新的开始(1/1)
作者:雨箬幕雪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叫得那个欢啊。

    床上那家伙刺溜一下爬起来,以神一般的速度换好了校服,站在镜子面前,有序的梳理着那头秀发,娴熟的扎好了马尾,便开始洗漱烧早点。别说,伊韩的手艺可是杠杠滴,学过中餐和西餐。优雅地吃完了早餐,背上书包,穿上帆布鞋,就“哒哒哒”地朝学校走去。一路上,她的心跟吃了兴奋剂似的砰砰砰地跳,一路蹦达蹦达地跳着。家离学校并不远,不一会儿就到了。学校门口围满了人,在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伊韩张大了嘴巴,捂住耳朵冲了进去。“卧槽,这些人要炸学校啊,围那么多人,把我发型都弄乱了。”伊韩边理头发边喃喃道。(别看她长得漂亮、淑女,内心污得很,疯起来连自己都坑!)说完就去找教导处了。正要抬脚,突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教导处在哪?

    oh my god!!只能四处摸索了。可学校太大了,该找到什么时候啊!于是她便逮了一个路人甲问“同学,请问教导处在何方?”

    “左转行200米右转300米就到了。”

    “谢谢。”

    “不谢。”

    说完就按照那路人甲说得去找了。

    -----------教导室内--------------“你叫墨伊韩对吧?”一个慈颜善目的老太太低着头在记录着什么。

    “嗯,是的。”伊韩规规矩矩的站着。

    “看了你的资料,学习还不错,那你到初三a班去吧,这是你的学生证。”说完就递给了她书本和学生证。

    “嗯,谢谢老师。”

    “嗯,不客气,孩子,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