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帮她撩头发(1/1)
作者:雨箬幕雪
    ————————————————————转为墨伊韩的视觉——————————————————————————————

    我抱着书,带上学生卡,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了教室的门槛。年轻的女老师停下了在黑板上挥舞的粉笔,优雅地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走上前,俯身轻问:“是新生墨伊韩吗?”我轻轻“恩”了一声。她便拉起我的手,带我上了讲台,微笑着对下面的同学说:“这是我们班来的新同学,大家欢迎!”说完便带头鼓掌,接着又说:“请新同学自我介绍。”

    “恩~~,大家好,我叫墨伊韩,大家可以叫我伊韩,15岁。初来乍到,还什么都不懂,还请学哥学姐们多多指导。”我有点怕生。

    不知谁嘀咕了一句“这妹纸长得还不错!”原本安静的教室立刻爆发出一阵狂笑,老师也笑了,只不过可以看出来在刻意的忍着。我脸红的低下了头,揉着我的上衣衣角。

    “咳咳,好了。”老师收敛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下面的同学也强忍着。“好了,伊韩同学,你坐在筱琪同学旁边吧。”

    “哦。”我低着头,往老师指着的位置走去。我像逃命一般地往位置上走,眼前晃过一张张脸。突然,我的心跳停了一拍,因为我看到了一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易烊千玺!!!他冷冷地着看我,(易烊千玺视觉:这不是我机场上次在机场上撞到的那个女孩吗?但我记得那个女孩的瞳孔是蓝色的啊。)我吓得加快了速度。第一次感觉位置那么远。坐在位置上,我长叹一口气,看了看我的同桌,她趴在桌子上,一脸忧愁。

    “那个,筱琪,你好。”我试探着跟她打招呼。

    “恩,你好。”她还是一脸忧愁,没有看我一眼。

    “怎么了,有心事?”我看着她的脸。长得挺好的,眼睛不大,但很亮,有婴儿肥的脸,娇小的鼻梁,一头齐肩黑发。

    “恩,我离家出走了,现在无家可归啊!今晚可能要露宿街头咯。”说完,她像个思想者一般凝视着远方。

    “恩~~?来我家吧?”我想了一会儿,便脱口而出。

    “啊?什么?你在说一遍,我确定我没听错?”筱琪猛地转过头来看着我,眼睛里放光。

    “我说,你来我家住吧,我家就我一个人。”我笑着看着她。

    “啊!我爱死你了,么么哒!!!”说完来了个熊抱。

    现在还在上课,我们这边动静太大,所以......老师轻咳了几声,全部同学的目光都停留在我俩身上。我俩立刻做好,装作乖宝宝的样子。老师满意地点了点头,又继续上课。

    “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我累得趴在桌上,回想着上课学的知识,一双修长的腿出现在她视野,停在她桌前。抬头一看——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看着我。我慌忙坐起来,小心翼翼地问:“有事?”

    “老师叫我领你去她办公室。”千玺酥酥的声音传入我耳朵,但他没有带任何感**彩,甚至连笑都没对我笑一下。

    “哦,那走吧。”我起身跟着他走。一前一后,谁也没发出声音,我低头走着,谁知前面那人突然停了,差点撞他背上,心里暗骂一句“卧槽!吓死宝宝了。”他转过身来,还是没表情地对我说:“就这,我走了,自己回去。”我还在心里暗想:这人是不是面瘫啊?甩了甩脑袋就跨进了老师办公室。

    “老师,您找我?”我有礼貌地敲了敲门。

    “恩,进来吧。”老师还是那么温柔。我乖乖地走了过去。“之后我就是你的班主任,我姓叶,你可以叫我叶老师。这是你的饭卡,门卡,保管好。还有,下次上课不要讲话了哟!”

    “恩,明白。”我俏皮地朝老师眨眨眼睛。

    “恩,去吧。”老师把东西给我后就低头工作了。我默默地朝门口走去,走到门旁边,我又想起有句话没说,便转身:“老师。”

    “恩?还有事吗?”老师抬起头,等我回答。

    “我发现你好漂亮呀!”说完拔腿就跑。“蹭”的一下跑回了教室。趴在桌子上狂笑,无意间,我看到了易烊千玺,没错,很正常啊,但他在帮一个女生撩头发,而且还一脸温柔。那个女生是副班长——晨微。笑容僵住了,脸埋在臂弯下,他是明星,是闪耀的星星,不可能看到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