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动手了(1/2)
作者:白露未晞ki
    等到宋佳人一回头,后面空荡荡的,整条街只有她一个人。

    难道真是她的错觉吗?

    宋佳人有想了想,继续往前走,走了一段,她能感觉到有人在后面盯着她。

    又来了,这种被人用炽热的目光盯着的感觉。

    再次返头,还是空无一人,不会吧,怎么可能?宋佳人裹紧了自己的衣服加快步伐,但是过了一会,她清楚的感觉到,有人在后面跟踪她,不仅仅的因为感觉,还有脚步声。

    她听到了。

    那人的脚步声,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她,即使自己走的很快,但对于身后之人还是没什么影响,还是跟踪她,宋佳人实在是害怕极了,开始奔跑起来。

    但是后面的人很显然已经料到了这种情况,在她跑了两三步的时候,直接冲上去一把捂住宋佳人的嘴,然后就将她往旁边拖。

    宋佳人被捂住了嘴说不出话,力气也没有那个人那么大,但是在一个巷子的转角,她狠狠的将后面的人撞到了三角锥的墙面,身后的人闷哼了一声,再用手肘狠狠的顶他的腹部。

    身后之人吃痛,松开了宋佳人,这时就是逃跑的好时机。

    宋佳人趁着那一刻就赶紧的往前跑,此时她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逃。

    逃得越远越好。

    但是很快的,身后的人也追了上来,她害怕被再次抓到,突然在往前跑的时候撞到了一个人。

    “小姐,你没事吧?”

    宋佳人向后面望去,之前追她的人已经不见了,被悬挂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然后就是眼前一片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晚,宋佳人发起高烧。

    韩路遥是第二天得知这个消息的,看见宋佳人迟迟没有来上课,就去问了辅导员,她告诉韩路遥,宋佳人是生病了。

    韩路遥很是担心的来到了宋佳人的家里,发现家里没人,打电话给宋佳人,宋俊奇接了电话,告诉她宋佳人在医院,韩路遥连忙赶去了医院。

    等到韩路遥赶到医院的时候,宋佳人刚好睡下,宋俊奇把病房的门直接的关上了,连韩路遥都没来得及看一眼。

    韩路遥心想:宋俊奇是不是有点针对她?

    韩路遥跟过去问宋俊奇:“叔叔,佳人的情况怎么样?”

    宋俊奇走到走廊上慢慢的说:“情况现在是稳定下来了,不过,她是昨天回家的时候晕倒在街上的,接到电话时我还吓了一跳呢。”

    晕倒?在街上晕倒?怎么回事?

    就算宋佳人的身体在承受不住,也不会到晕倒这种程度吧?她的脸色看上也就是睡眠不足的样子。

    宋俊奇又说:“昨天晚上一直发烧,到今天快天亮才退了烧。”
要动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