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IA成员(1/2)
作者:白露未晞ki
    钟章看向了老板娘指向的那个小房子,走了过去,那间屋子离事发地还有一段距离,钟章走进了控制室,里面的确就像老板娘说的有按钮,不过两个按钮隔得很开,一般人都不会按错。在最中间有一台电脑,电脑并不是我们看到的市面上的那样光鲜亮丽,而是很旧很老的台式电脑。

    身后的小警官说:“会不会是因为电脑台老太旧了,所以控制失常了?”

    钟章看了看,这还是得技术人员来鉴定鉴定的:“叫技术科的电脑专组过来看看吧。”

    韩路遥回到过山车出事的地方,这里已经被警方用警戒线封锁了,韩路遥倒是想进去看看情况,可人家不让进,就在她苦恼的时候,听见后面有人叫她的名字:

    “路遥,你站在这里干嘛?”

    回过头一看,原来是东方莲。

    “你怎么还在这里?伽罗呢?”看了看她的身后,并没有看到其他人,很是好奇。

    “北深送伽罗回酒店去了,我听说游乐场出事了,就过来看看,怎么?不让进?”东方莲挑了挑眉,戏谑道:“你居然也有被拦在事发地的时候啊!”

    这个时候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吗!

    韩路遥很是无奈:“没办法,她们又不认识我,我进不去啊。”

    东方莲走了过去,直接对着看守警戒线的警官说:“叫你们的负责人出来,说我们有情报跟他说!”

    韩路遥站在一边很是尴尬,大姐,我们是要进去查案,您能不能不用一种霸道总裁的语气跟别人说话!

    很快,钟章就被叫出来了,看了看对面是俩小姑娘,又四处张望了一下,没看到人,回头一巴掌就给身后的小警官:“你丫的,说有情报的人呢,在哪啊!你丫是不是又骗我啊!”

    小警官很是委屈的回答道:“就是前面这两个女孩子啊!”

    东方莲看了一眼钟章:“嗯,的确是我们!”

    钟章听到话后这才停止了打小警官,清了清嗓子:“咳咳.....你们说有情报,有什么情况就说吧!”

    东方莲向后一伸手,立马有一个黑衣人从后面递上一块牌子,她接过后直接扔向了钟章,钟章很快反应的就接住了牌子,还没来得及看牌子上面的内容,就看见东方莲和韩路遥直接往里走了。

    “诶!你们怎么——”

    “亲爱的警官大人,好好的看看牌子上面写了什么吧!”

    钟章看了看手中的牌子,好家伙,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FBI高级特工——东方莲!

    我勒个去!这女的是FBI的高级特工!难怪这么嚣张呢!

    等等,就算是FBI的特工,这事是Z国的事情,她一个美国的特工参与进来,也应该听他的才对啊!

    东方莲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纠结的那个警官,不禁笑出了声:“你说,要是他知道你是CIA的人会不会更加震惊?”

    韩路遥面无表情,但是脸上还是闪过一瞬间的不自然:“够了,我已经脱离CIA了,不要再说了。”

前CIA成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