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IA成员(2/2)
作者:白露未晞ki
    东方莲也只好收起笑容,也对,这家伙可最不喜欢被人在外面说自己的事了。

    走到小屋子里,韩路遥四周环顾了一下,又走了出去,回到了出事的站台上,回想起自己在下面看到那一瞬间失控,过山车冲了出去,自己在下面看到的车毁人亡,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简直就是令人心痛。

    “发生了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

    不知不觉东方莲已经站到了她身边,同她一起看向过山车冲去的那个方向,虽然她没有亲眼看见事情的整个过程,但是她看到了出事后的地方,惨不忍睹。

    “你知道那种失重感吗?我曾经经历过,那时我的脑子是一片空白,就像他们,连自己怎么就突然死了的感觉都没有。”

    东方莲又转而一笑:“嘛,毕竟我也是死过一次的人嘛,我知道死亡的感觉。”

    韩路遥暗暗下定决心,不管这个凶手是谁,她一定要抓住为死者讨回一个公道!

    回到控制室,里面有技术人员正在对那台老式的电脑进行技术性的研究。韩路遥走过去,发现电脑除了旧了点,从外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

    钟章走了进来。对技术人员说:“好了,把电脑带回去吧!”转身又对站在门口的东方莲说:“若是对这台电脑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就来警局吧。”

    东方莲表示没问题,钟章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一个个小小的过山车事件会出动FBI上的人呢?

    虽然他在后来请示了局长,结果局长直接说什么都听她的,他还是感到奇怪,这里是Z国的地盘,她一个特工,为什么都要听她的?

    钟章表示不解,他不是很懂局长的套路啊!

    这件事情过后,导致了整个学校人心惶惶,因为在那场事故中,恰好死了C大的学生,学校方面这边光处理家长的事情就有够累了,更何况在外界那么留言,也给学校带来一定的影响。

    在这所学校的人,以后都有各种各样的职业,但是可以肯定是他们的职位都不低,像这种去过了出事的游乐场就很容易被人捕风作影,以免有人会在以后说这件事跟自己连在一起。

    这是高官的禁忌!

    宋佳人这几天也没有睡好,眼下都有很明显的黑眼圈了,只要她一睡着,脑子里就总是浮现那天失事的过山车。而且最近她总觉得有人在背后.......

    “路遥,早上好。”宋佳人有气无力的打招呼。

    韩路遥有些担忧的问:“佳人,你还好吧?”

    宋佳人强打起精神的笑着说:“嗯,没事。”

    “要是不舒服要跟我说哦,我帮你个老师请假。”

    宋佳人有些欲言又止,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可能是自己的幻觉吧,然后点了点头。

    今天宋佳人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家,最近爸爸越来越忙了,自己又不想坐车回去了,路遥又有事,就独自回家也挺好的。虽然刚才有一堆男生问她需不需要送她回家,她委婉的拒绝了。

    嗯,正好一个人散散心也好。

    宋佳人抱着这样的心态,走过了几条大街,但是由于她家在一个小区的别墅边缘,有一段路是基本上没人走的。

    宋佳人在这条录得时候,隐隐约约的感觉——有人跟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