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就在一瞬间(2/2)
作者:白露未晞ki
    韩路遥看见她那么冲动,将她拉到一边的长椅上:“没事,这种女人何必去跟她置气,这种人迟早会有人收拾她的。”

    韩路遥说这话的时候眯起了眼睛,恐怕在这里还是要动动有些人了,不然还以为她是好欺负的。

    周围的人看着这边,空气紧张到凝固,都是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状态,还是有人出来打了圆场:“算了吧,大家都是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以后说不定做生意还要合作呢,别把关系搞得那么僵嘛!”

    徐璐冷冷的看了一眼韩路遥说:“谁跟她同学啊,我可不想以后做生意的时候遇见她!”言语中就是无尽的嫌弃,说完就带着自己的一群人走了。

    对于这种人韩路遥一点也不想继续跟她说下去,还是一点血的教训来的比较实在,可能这样徐璐才会长记性,才知道哪些人是该惹和不该惹的!

    这边都没有什么事了,大家也就纷纷散去了,为了缓解宋佳人的心情,韩路遥“深明大义”的决定陪宋佳人再去玩一次过山车吧。

    果然玩了一次过山车的宋佳人的心情好了很多,宋佳人看着过山车本来还想玩的,但是韩路遥果断的拒绝上去,她也只好作罢,两人站在售票处看着下一趟过山车又开启,宋佳人的眼里充满的遗憾和不舍。

    韩路遥叹了一口气,唉,再玩下去,恐怕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走吧,别看了。”

    宋佳人看了看在上面尖叫的人,简直是目不转睛:“不,让我过过眼瘾嘛!”

    没办法,看着过山车走完了一趟就要回来了,韩路遥心想终于要结束了,过山车的前面已经缓缓的停了下来,后面连在一起的也缓缓的停了下来。

    就在此时,过山车突然发动,几节过山车上的人还没有来得及下来,就被过山车带了出去,由于是突然往前冲的,并没有按轨道走,而是直接的直直冲向了轨道外方的树林。

    过山车飞了出去!

    “嘭——”

    惨剧,就在一瞬间。

    所有周围的人都惊呆了,包括韩路遥大脑都是一片空白,也许在那部过山车上面还坐着她们的同学,要是自己和宋佳人再晚一点来过山车,死的就是她们,要是刚刚她没有阻止宋佳人上去,那......

    “啊——”

    一声尖叫划破整个游乐场,同时也将韩路遥唤醒,她看了看周围懵的人大叫:“快打电话叫救护车!”

    韩路遥迅速的奔向出事的树林,后面还有几个工作人员还有几个游客也一起过来了,过山车坠毁了,有些人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还有几个幸运的乘客解开了安全带,在飞出去的一瞬间直接挂在了树上,还有许多没来得及解开安全带的乘客,直接和过山车一起从百米高空掉到了地上。

    那一瞬间,韩路遥觉得人的生命是如此的顽强可贵。

    却又是如此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