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诀?!(1/2)
作者:白露未晞ki
    眼前的这一幕让她突然想起一句话: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福祸旦夕。

    医护人员赶到时,有几个被挂在树上的乘客获救了之外,其余的没来来得及脱离过山车的人全部死在了这场事故当中。

    韩路遥找到宋佳人是在她们之前的小卖部,她安安静静的坐在长椅上,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洋娃娃一样。

    韩路遥有点担心的走了过去:“佳人,你.....你还好吧?”她有点不确定,从小在纯白世界,从小被保护的那么好的,宋家的掌上明珠,看到这种情况会不会有心理阴影。

    宋佳人抬起头来,看向来人是韩路遥,眼中有了焦距,但是是一副故作轻松的样子说:“啊,是路遥啊......你......那些人怎么样了?”

    韩路遥将头别到一边,她不想把这种事告诉宋佳人,让她看见了坠毁的一瞬间已经对她的冲击够大了。

    但宋佳人自己看到韩路遥这样子也能够大概猜到七八分:“是都死是吧?那些人好可怜啊......”

    虽然这样说了,但是韩路遥还是感受到了宋佳人言语中的颤抖,她蹲下来看着她的眼睛,明明是那么清澈的一双眼睛,恐怕从此就要在其中添加一样不知名的色彩了。

    “没事的,没有所有人都死了,有的很幸运挂到树上,还有的及时逃离了呢。”

    宋佳人听到了话后,眼中有了一点光亮,真好真好,还有活着的人。

    她上去一把抱住韩路遥,韩路遥能够感受到她的身体一直在颤抖,于是便慢慢的安抚她:“没事了没事了,都过去了......”

    宋佳人在韩路遥去树林的一刹那,宋佳人的脑海里想的是要是自己上去玩的话,那个死的人是不是就是自己,而韩路遥过去看的是不是就是自己的尸体,想到这里,她的心里就一顿恐慌,再加上亲眼看到那个过过山车飞出去的一瞬间,她能够感觉那耳畔的风呼过的声音,还有那种失重感。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这里坐下的,只知道回过神来,韩路遥已经在她的身边了,她好怕,真的好怕,自己还有那么多人生没有经历,就死在那辆过山车上,好怕还没有交个男朋友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

    想到这里,她的身体就止不住的颤抖。

    韩路遥清晰的感觉到她的脖子湿了,她知道这种事情对宋佳人未免还是太刺激了点,对于她而言,见过了那么多的死人,除了那次事件之外,就属这次对她的震撼最大,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吧。

    在宋佳人的情绪稳定下来了之后,恐怕要去调查调查这件事情了,这绝对不是意外,怎么可能走了那么多趟,就这一次出了事,而且.......

    嗯?那个人?

    一瞬间,韩路遥全身紧张得像一块石头,她的心沉坠得像灌满了冷铅一样。

    怎么会,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不远处有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

    现在的她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全身麻木。

    宋佳人还以为她还没有从刚才的事情中缓过来,试探的叫了一声:“路遥?”

    韩路遥这下清醒了,看着那人还没有走远,赶紧的追了上去。

    怎么会?怎么可能?北深不是说他不可能找到这里吗?
官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