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我们楚家的气数是要尽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一只手扶着把手,另一只手把花若的胳膊分别放到了自己的身后面,让花若环抱着自己。然后又抱住花若,尽量不让别人碰到她。花若无奈,只得扶着这个“活把手”了。楚简默则是一直盯着这个任性的小丫头。

    终于下了车,两人还是没有交流,一前一后的走着。花若进了家,当楚简默也要推门进去的时候,花若“砰”一下关了门。吃了闭门羹,楚简默咬了咬牙,向着门举了举拳头,最后还是无奈的走了。

    这样送了花若几天,终于到了星期六,车上人的人少了下来。俩人终于能坐了下来。花若不说话,楚简默也没打算说话。

    花若一直低着头看着手机,虽然什么都没看进去。车走了一会儿,楚简默的头突然靠在了花若的肩膀上。花若正想发作,却发现他睡着了。看着楚简默,他是皱着眉头的,似乎很累。花若心里在说:“简默,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做错了呢?”不忍心叫醒他,花若换了一个让他更舒服的姿势,靠在花若身上的楚简默,睡的很踏实。

    楚简肖还是回了韵势集团总部见了楚韵生。但不管楚韵生问什么、说什么,楚简肖都保持了沉默。

    晚上回别墅的时候,楚简肖看到一个女人站在门口。看到她,楚简肖的心揪了一下。放下车窗,楚简肖了冷漠的说:“你来干什么?”

    “简肖,你,你,你还好吧。”中年妇女显得吞吞吐吐。

    “我没事,你走吧。”楚简肖不想看到她。说完,开车进了别墅,让佣人锁了门。

    那个女人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默默的走了。

    楚简肖到家后,接到董茜的电话。董茜有些愤怒的说:“简肖,我已经查到了。就是上次在那个酒店出的事。是花若,是她拿走了我扔到垃圾桶里的那份策划案。我会找她算账的。”

    “乖,你不要冲动,所有的事情我来解决,听话。”

    ……

    第二天是周五,楚家早上的聚会少了楚简肖的身影。楚韵生和林云云也没问。这个餐桌上的气氛死气沉沉。最后,楚韵生叹了口气说:“唉,我们楚家的气数是要尽了。”林云云也叹了口气。

    楚简单站起来抱着楚韵生的肩膀轻轻的叫了声“爸爸”,楚韵生爱惜的拍了拍女儿的手。

    楚韵生接着又沉重的说:“唉,真是老了,突然想简辰了。”这句话,给本就沉默的餐桌,又加上了层冰。

    楚简默情绪上没有变化,像往常一样慵懒的吃着东西。只是楚韵生说这句话的时候,楚简默的表情也严肃了很多。

    餐桌上,楚简默收到不止一次董茜射过来的目光。

    吃完饭,出了餐厅。董茜难忍自己的怒气,径直去了花房。到那把花若叫了出来,然后把报纸“啪”一下甩在了花若的脸上。气愤的对花若说:“我已经查出来了,那天在酒店是你拿走了我扔在垃圾桶里的策划案。你个有心机的东西,看看你办的好事。你让楚简默把楚简肖害的倾家荡产,把楚家害的马上要破产,很开心对不对?董事长和林阿姨都那么大年纪了,你于心何忍?”

    花若叹了口气,说道:“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事情会这样,我向你道歉。楚简默也确实错了。但是,你们又能好到哪去。如果我没有拿走那份资料,楚简默就会跟现在的你们一样的下场。”

    花若的话让董茜一时语塞。但她气不过,竟抬手给了花若一巴掌,然后转身走人了。花若站在那,没有要还手的意思,花若觉得自己挨的打不委屈。只是现在觉得自己真是楚家的罪人,楚简默真不应该这样做的。但是把那份资料偷给楚简默,花若也没有后悔。

    楚家这几天的动荡,刘沙都看在了眼里。她一直在想,以楚家的实力和势力,就算出了鸿盛小区的事情,也会被楚简肖按下去的。究竟谁是后面的推手?她已经想到了楚简默。他们兄弟向来不和。又加上简单去战地,楚简默出手就是一个亿。这肯定不是简单说的“吃软饭”那么简单。难道老三有自己的产业?刚又看到董茜打花若。她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因为楚简肖和董茜关系非同一般。自己在车库看到过。而花若和楚简默已经在一起了。他们之间,一定有董事长和林夫人不知道的秘密。

    看到花若一个人委屈的坐在石头上,刘沙走过去拍了拍花若问道:“会骑马吗?”

    花若看着刘沙订了点头。
70、我们楚家的气数是要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