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对你们楚家没有任何的感情。(1/1)
作者:爆闪黑色
    不过,这边楚简默的“明天”也是雾霾重重。先是何总和谢总给楚简默打了电话,心急的说:“楚简默,你答应过我们的,现在的局势怎么会这样?你下手太狠了。你们好歹都姓楚啊。如果韵势这次倒下,我们可是公司的罪臣了。”没等楚简默说话,何总就挂了电话。

    接着是花若,拿着报纸放到楚简默面前。生气的说:“是你做的吧,这个做法和我给你那个策划案完全吻合。我给你那个策划案是怕你被他们算计了,可你为什么反过来算计他们?不管你们中间有什么隔阂,但你们都是一家人啊。他们蒙受了那么大的损失,现在董事长和林阿姨不知道急成什么了。我觉得我就是他们的罪人。林阿姨对我那么好,她如果知道了就恨死我了。”

    “花若,你听我说……”

    花若不等楚简默说完,又生气的说道:“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事情已经这样了。我真的不明白,你对难民都那么仁慈,为什么对自己家人这样。”花若说完便转身走了。

    楚简默没有追出去,看着花若的背影,一拳砸在了桌上。

    楚简肖在别墅里呆了两天。拒接了任何人的电话。最后,他驱车去了楚简默的公司。

    刚上楼,便有接待说:“您这边请,楚总在办公室等您。”

    楚简肖咬了咬牙。看来自己的判断是对的,就是楚简默使的手段。而且料定自己要过来。

    到了楚简默的办公室,楚简肖上前便揪住了他的衣领。楚简默看了看他,淡然的说:“放开,不然你不会有任何活路。”

    恼怒的放开楚简默,楚简肖的眼睛都快要喷血了。大声冲楚简默吼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楚简默的语气很重:“记住,这一拳是打你这么多年对我母亲的不尊重。以后对我妈尊重些。有一点你放心,我对你们家的财产不感兴趣。”楚简肖对自己母亲的态度一直是压在楚简默身上的一块石头。现在似乎终于轻松了。

    “可是你妈对我们家的财产有兴趣。等着吧,我会让你看到证据的。”楚简肖的态度让楚简默很不舒服。

    “你放屁。”楚简默爆了粗口。然后甩了一下西装继续愤然的说:“这次只是替我妈讨个公道。以后别给我再耍什么小手段。否则我会再为自己讨个公道。还记得你们俩从小到大怎么对我的吧。一直再夺走我的东西,降低我在你们家的存在感。呵,也好,我现在对你们楚家没有任何的感情。知道我有多恨你们吗?”

    “所以你害死了简辰。”楚简肖盯着楚简默的眼睛说。

    “你说什么!”楚简默听到楚简肖这样说直接过来打了楚简肖一拳。接着向楚简肖喊道:“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卑鄙吗?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时候我是怎么从你公司走的。记住,我只会光明正大的打倒你。”人格受到了侮辱,楚简默爆发了。

    魏大鹏在外面站着,听着里面的动静,想进去,又觉得不合适。

    楚简肖本就没有确切的证据,只是怀疑,现在看到楚简默的反应,楚简肖没再说什么。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楚简肖接着说:“你妈妈的事情等我拿到确切的证据会给你说的。你不是光明正大嘛,那你现在给我说,是不是你,串通我的项目负责人,弄出质量问题的?”

    楚简默冷笑着说:“呵,我没有那闲功夫。是你用人不当。我们的王总前段时间发现了他的行为,今天你的项目经理拿着偷工减料的钱正往外逃,现在估计已经被我的人送到警察局了。这个,算是给你接下来我要和你谈的事情的一个补偿。”

    “你说的是真的?”楚简肖觉得自己太大意了。

    楚简默不屑的说:“我不是小孩子,没有在和你玩游戏。”

    “行,算我栽了。什么事情要谈?说吧。”楚简肖问道。

    楚简默沉思了一下说:“以你们现在的情况,不用我多说了吧,没人能破这个局。你已经投入了你全部的身家。老爷子那边又股价大跌。所以,我要你把那块地卖给我。你花了72亿,我给你50亿。虽然你是铁定赔了,但50亿至少能让你走出目前的困局。当然,你想达到你目前的高度,肯定要从头再来了。老爷子那边你放心,吴六月肯定不会再投资了。但是我会另找其他人投资,他那个旅游地块的钱我要赚。你这个块黄金地块的钱我也要赚。”楚简默身上,一再散发着操控全局的魅力。

    楚简肖咬牙指着楚简默说:“真是杀人只留性命啊,你这个混蛋,你这是在抢劫。”

    楚简默逼近楚简肖说:“我,有抢劫的资本!”

    看着愤然离去的楚简肖,袋鼠进来问道:“他会按你说的做吗?”

    “让老王等着签合同吧。”楚简默一如既往的自信、霸气。

    所有人都走后,楚简默陷入了另一个沉思。刚楚简肖说有母亲的把柄是什么意思。

    ……

    把这些事情都处理完后,楚简默又一次把车开到默园门口等花若。

    但花若看到他,还是没说话,绕过他的车径直向站牌走去。楚简默砸了下方向盘,无奈也下了车。给袋鼠打电话让他来开车,然后就跟着花若上了公交车。

    车上人很多,花若投了钱往后走,楚简默直接跟着她往后走。过了一会儿,车长一边开着车一边说:“刚上车那位男士请投币。”过了一会儿又喊道:“刚上车那位男士请您自觉投钱。”过了一会儿又喊道:“穿西装的那位男士,请注意您的形象,请投币。”

    花若本不想理他的,但车长一遍一遍的喊,花若真觉得不好意思。扭脸冲楚简默说:“去投币啊。”

    楚简默无辜的看着她说:“我没钱,银行卡行不行?”楚简默的这句话出炉,周围的人发出了浅笑声。

    花若瞪了瞪他,又气又恨的去帮他投了钱,投完钱花若故意对车长说:“不好意思啊,他是个神经病。”

    车长看了看花若,很配合的说:“以后注意,自家的神经病一定看好了,要教他遵守公共秩序。”

    “好的。”花若笑着说。

    车厢里发出了众人的哄笑声。纷纷打量着这个帅到爆的“神经病”。花若看看楚简默,人家还是那么泰然自若的拉着扶手站着。

    车上的人越上越多,已经是人挨人、人挤人了。有人把花若扶把手的手都挤下来了。楚简默干脆把花若搂到了怀里,花若不想挨他这么近,用手推了推他,动了动身子,但真的动弹不得了。索性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