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足够她一次性把品牌打出去了。(2/2)
作者:爆闪黑色
    没有过多的去想吴君豪,对她不正常的举动,花若已经觉得都很正常了。只是看着葛黑他俩,花若抿嘴笑了笑,觉得爱情真能改变一个人。

    坐到车里,楚简默问花若:“想去哪?带你去欧洲玩玩吧?”

    花若不解的说:“今天是简单的发布会啊,你不在这嘛?我们花房的人今天都来捧场呢。”心想这哥哥也太差劲了。

    楚简默看着花若,神秘的说:“放心吧,我不算什么,今天来的人,足够她一次性把品牌打出去了。”

    “是嘛,但愿吧。去什么欧洲啊,我明天还要上班,还要挣钱还你呢。”花若故意嘟着嘴说。

    楚简默眯着眼说:“对,钱是一定要还的。但我现在再改变一下还钱规则。你每年还一次,每次只能还我一块钱。这样你生生世世都不能离开我了。”

    “凭什么每次都是你说了算啊。”花若嘴上这么说着,眼睛却已经湿湿的了,心想这应该是他的情话吧。以前看小说对这些是嗤之以鼻的,但现在真的特别感动。

    楚简默趁势要吻花若。花若打了他一下说:“带我去兰奶奶那吧,我好久都没去过了。”

    简单到酒店以后,看到整个会场的布置都不是按自己的意思来的。连酒店外面都铺了红毯。简单拉住一个工作人员问:“谁让你们这样弄的?”得到的回答是上面的人让这样弄的。

    简单又找到林夫人问:“妈,这是你的意思吗?这是干什么呀?”

    林夫人摇摇头说:“我还在纳闷儿呢,我明明昨天都安排好了,但这完全不是我们的方案啊。”林夫人想了想说:“知道了,一定是老三的动作。今天的来宾来头一定不小,赶快通知酒店提高接待级别吧。唉,这小子也不提前给我们说声。”

    十点的时候,会场主持人拿着话筒说:“: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楚简默小姐的’SM’品牌服装发布会现在开始。本次发布会我们请来了诸多重量级嘉宾。有请第一位——著名影星泰亮。”周围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小鲜肉泰亮是新起之秀,拥有一大票的粉丝。此时泰亮身着潮装,宛若走国际红毯一样,微笑着向大家走来。

    简单这时才发现现场还来了这么多群演和媒体。心想楚老三你今天也太靠谱了点吧。

    “有请第二位著名影星崔玉琪。”

    这位女星的出场更是让大家大跌眼镜,她的旗袍一看就是能匠定制,价格不菲。

    天哪,众人感叹,只是个服装发布会而已,用得着这么拼嘛。

    花房的姑娘们也都在感叹,排场也太足了吧。这应该是半个娱乐圈啊。不用说,这一定是楚简默的功劳。

    整个会场上星光熠熠,简单的服装品牌瞬间就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赚足了眼球。

    ……

    楚简默和花若到了兰奶奶那,兰奶奶看着手拉着手的两个人,乐的合不拢嘴。真为花若高兴。

    拉住花若的手,兰奶奶说:“我说嘛,你俩最配了。这小伙子看着就是个好小伙子。”

    花若笑着说:“嗯,兰奶奶,我们、我们已经领了证了呢。”花若说完拉着楚简默的手看着她笑了笑,难掩那一脸的幸福。

    “啊?是吗?那太好了,你们,唉,太快了,让奶奶为你们准备些什么礼物呢你说?”兰奶奶高兴的都有些无无论次了。

    “不用了,只要您好好的,我们就很开心了。”花若挽着兰奶奶说道。

    “我好着呢。你知道吗?你们上次走了以后,我的工资就涨了,涨了两千多呢。现在我一个月拿四千块钱呢。都成了你们年轻人说的‘白领’了。”兰奶奶把“高兴”都刻在了脸上。

    花若转身娇嗔的瞪着楚简默,心想,你竟默默的替我做了这么多事情。花若在心里大声说:“楚简默,你的用心,我已经感受到了。”

    楚简默也看着花若,似乎也在说:“傻丫头,以后为你做的,会更多。”

    车里,楚简默对花若说:“乖,我们是不是也该好商量一下我们结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