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你这个小妖孽,我收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白了他一眼说:“谁说要嫁给你了。”

    楚简默在花若额头上吻了一下说:“你以为你还能逃的了吗?”

    “对了,你这段时间怎么不去霍言那了?”楚简默疑惑的问道。

    花若看了看楚简默说:“方案已经做完了,这几天霍言就要给我结工资了。说说看,等我拿到了工资,想要什么礼物?”

    楚简默心里也是服了花若了,自己费尽周折的阻拦她,她愣是把那个方案做完,中间自 己还一度认为她喜欢上霍言了呢。楚简默瞪了瞪她,“无耻”的说道:“想要你。”

    ……

    袋鼠对吴君豪一直是有愧疚的。那天吴君豪把袋鼠带到酒店以后,袋鼠 什么都不知道了。早上是被楚简默的电话吵醒的。袋鼠觉得头很痛,起来后看到,吴君豪竟赤身裸体的躺在自己身边。

    袋鼠拿了床单裹住自己“倏”的一下下了床。吴君豪睁开眼后笑了,傲娇的给袋鼠说:“你逃不掉的。”

    袋鼠气得使劲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指着吴君豪说:“告诉你,使这些下三滥的办法,没用。”

    吴君豪不说话,嘴角露出一抹笑,看了看自己的指甲……

    之后吴君豪找了袋鼠几次,都被袋鼠拒绝了。

    袋鼠把吴君豪拉到了旁边的酒吧。直接把她甩在了沙发上。吴君豪坐了一会儿,突然哭了起来。看到女人哭,袋鼠这下没辙了。

    “你哭什么啊?”袋鼠烦躁的问。

    吴君豪一边哭一边说:“你也讨厌我是吧?你们谁都讨厌我。我追过很多人,但他们都不喜欢我。花房里的人也不喜欢我,他们给我叫变种小妖孽,我都知道。我究竟哪里做的不好了。我就是不服,花若来了之后,就得了所有人的心。我陷害她,但她总能逢凶化吉。楚简肖和楚简默都不喜欢我,我本来是打算不再在花房了,但我心里憋屈,就想招个机会整她一下,但这次还是被她化解了。”

    吴君豪说完哭的越来愈厉害了。过了一会儿,她站起来向外面跑去。袋鼠一把拉住她问道:“你去干什么?”

    吴君豪此时完全退却了平日里的锋芒。可怜楚楚的说:“我走,离开所有你们这些不喜欢我的人。”说着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使劲挣脱袋鼠。

    “够了,别闹了。你,我收了。”袋鼠突然松开吴君豪说道。

    吴君豪瞪大眼睛看着袋鼠说:“你说什么?”

    或许是被今天吴君豪的真实打动了,袋鼠瞬间做了这个决定。坐到沙发上,袋鼠笃定的说:“回来吧,你这个小妖孽,我收了。”袋鼠向吴君豪伸出了手。

    吴君豪不敢相信,但还是向袋鼠慢慢走了过去。坐下来,吴君豪问道:“真的吗?你爱我吗?”

    袋鼠认真的说:“说真的,不爱。我还不懂爱。不过我觉得感情都是慢慢培养的,我以前经常换女朋友,都是在玩。但现在我既然答应跟你在一起,就不会再去外面在沾花惹草了。我相信,有一天我会爱上你的。这个你也要相信。但我对你有一点要求,你以后一定要与人为善。”

    吴君豪看着袋鼠,认真的点了点头。

    ……

    楚简默的办公室里,沙发上坐着韵势集团两位元老级人物——何总和谢总。三个人已经聊了一会儿。简默对两人很是尊敬的。在自己的商途中,他们给了自己很多指点和帮助。

    谢总说:“简默啊,明天上午简肖就要交钱了,我想问你,你一定要这么做吗?”
68、你这个小妖孽,我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