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汗牛痛仆。(2/2)
作者:爆闪黑色
    正在他们说话的时候,突然听到邻居在外面喊道:“简默,简默,帮帮忙吧。”邻居的声音很急,像是出了什么事了。

    楚简默和花若听到后,赶忙从炕上下来走了出去。

    “怎么了?”楚简默看到邻居抱着一个孩子,仔细一看,就是今天跟着奶奶的那个孩子。

    邻居着急的说道:“救救他吧,他现在烧的很厉害。还咳嗽,有痰,我看着像是肺炎的。但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面打工,现在已经开始来了,但明天才能赶到。家里只有一个老奶奶。你看能不能用你的车把他送到镇上的医院啊?”

    楚简默听完后,迅速的打开了车,对他们说道:“快把孩子放上来。”

    花若也坐了上去,楚简默带着他们,往医院飞奔而去。

    到了医院,楚简默抱着孩子直接冲进了急诊室。花若看着此时忙碌的楚简默,突然有种想上去抱住他的感觉。

    孩子的奶奶一直抹着眼泪,在缴费处,她掏出一个手绢,翻了好几层,才看到了一些零钱。

    楚简默走过来按住她的手说:“您不用管了,快去看着孩子吧。”

    医生检查了一下,那个孩子得的是急性肺炎。现在已经输上水了。医生告诉他们,不用着急,很快就会好的。

    几个人这才放下了心。

    楚简默交完费后,和花若在走廊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花若拿了张湿巾把楚简默的脸擦了一下,楚简默顺势握住了她的手,轻轻的叫了声:“乖。”

    花若没作声,就一直那样看着他。楚简默故意皱着眉头说:“看什么?又帅到你了?”

    花若瞪了他一眼说:“债主,我本来想夸你的,但现在看就没必要了吧,你自己已经把自己哄的很开心了哎!”

    楚简默搂住花若,让她躺倒了自己的腿上说:“呵,不用夸了,我很难想像你能夸出什么高度来,赶快睡吧。”

    花若已经习惯他的自恋了,便不再说什么。但躺到他的腿上,花若觉得不好意思,便捂了捂脸。

    楚简默没放过她这个小动作,故意问道:“捂脸干什么?”

    “害羞啦。”花若没好气的给他说道。

    楚简默低头在花若耳边邪邪的说道:“害羞什么,我们还不够熟悉吗?”

    不用说,楚简默说完就吃了花若一拳。

    第二天,直到孩子的父母赶过来,他们才离开了医院。

    孩子的一家人都对楚简默感激不已。他们给楚简默钱的时候,楚简默说什么都没要。

    走的时候,楚简默去拉车门的时候,他没想到这时花若突然过来抱住了自己。楚简默懵了一下,然后反抱住花若问道:“怎么啦小丫头?”

    花若自己没感觉到,自己的声音都是在撒娇了:“债主,你跟别的地主老财很不一样哎。”

    楚简默气得拍了花若一下说道:“会不会好好夸人?”

    “哈哈哈……”花若松开楚简默,开心的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