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我不想跟你废话,你听着。(1/2)
作者:爆闪黑色
    他们在山西玩的高兴,但林夫人这边却出事了,因为走了没几天的王源又折了回来。但这次他没有直接回默园,而是给林夫人打了个电话——

    王源:林夫人你好,我是王源,现在我的条件又变了。

    林夫人:你不是去缅甸了吗?现在又发什么酒疯。

    王源:林夫人,我不想跟你废话。你听着,一会儿我给你发个卡号,后天你往这个卡号上打二百万的现金,另外一周之内,你再去澳洲给我买套别墅,我就把手里的东西全给你,咱俩就两清了。你不照做的话,会尝到苦果的。

    林夫人:你……

    那边已经挂了电话。林夫人不一会儿便收到了王源发来的卡号。

    林夫人坐那想了半天,拿起电话打给了林月月:“月月,王源突然回来了,还让我给他二百万现金,另外还让我在澳洲给他买套别墅。你抓紧时间查一下怎么回事。”

    “好的。”林月月听到姐姐的电话,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心想不知道能不能躲过这一劫。

    林夫人心里着急,打给李又迁,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晚上,林月月才风风火火的赶到默园。

    到别墅坐下来后,林夫人先给她端了杯水,林月月喝了一口就着急的对姐姐说:“是这样的,王源在他当李副局司机的期间,曾背着李副局收受过两笔不小的贿赂,现在有人揭发他了,他已经躲了起来。现在问你要钱,就是要逃亡澳洲。”

    “哦?是这样?”林夫人思索了一下说道:“嗯,那这样的话倒好办了。呵呵,王源!你很难从我这拿走一分钱了。”林夫人捏了捏手上的珠子,心里已经有了打算了。

    “姐,可我觉得你这样是在冒险,万一他狗急跳墙,把东西都交上去怎么办?”林月月担心的问。

    林夫人吁了口气说:“没事,以他目前的状态,不拿到钱他是不会交出东西的。”

    林月月看着姐姐没说话,但心里觉得姐姐就是在玩火。自己跟姐姐干了这么多年了,干的那些事情一旦公开,自己的下半生就要在牢狱里过活了。唉,开弓没有回头箭,不知道自己会是个什么样的结局。

    林夫人看到妹妹发呆,便问道:“月月,你在想什么?”

    “哦,没什么。”林月月不想说自己的恐惧。

    林夫人拉着月月的手安慰道:“月月,你不要怕,有我呢。”

    “嗯。”……

    两天过去了,王源没有收到林夫人任何的回应。在临时租赁的房子里,王源使劲砸了一个酒瓶。然后对自己的女朋友说:“明天再等她最后一天,再不打钱的话我就跟她动真格的了。”

    他的女朋友担心的问:“你的那些朋友靠得住吗?就算咱拿到钱,他们能把咱送到澳洲那边吗?”

    王源咬了咬牙说:“你觉得我现在还有别的路可走吗?”

    听到外面有脚步声,两人对视了一下,都闭了嘴。

    ……

    这天晚上加班,花房的几个人很晚才回去,其他人都坐公交走,就李薇一个人骑着电动车。在行走到那条小道的岔路口时,迎面突然来了辆车,并且贴着李薇“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李薇“啊”了一声,电动车直接翻在了旁边的地里。李薇费了很大的劲,才把电动车推了上来。李薇这时感觉腿和脸都是疼的。

    第二天上班,大家看到李薇脸上的擦伤,都关心的问怎么了,李薇就把昨天的事情给大家讲了一下。

    葛黑关切的问道:“那你看清车牌号了吗?”

    李薇摇摇头说:“哪看得清车牌号啊,连车是什么牌子的都没看到。那个车就没开车灯。”

    “唉……”紫兮拍了拍李薇的肩膀说:“姐,下次小心点吧,你估计是碰上醉酒的司机了,不然大晚上的开车谁敢不开车灯啊。”

56、我不想跟你废话,你听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