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不许,我不急,我等你。(2/2)
作者:爆闪黑色

    “那你可是被蒙蔽了袋鼠,他绝对不是一个专一的人,他是一个见谁给谁说情话的人。”花若心想,哼,就知道,不同时谈几个女孩子也枉了他“富二代”的称号了呢。不过,花若心想,袋鼠说的应该是那个“唐小姐”吧,他们几个人都叫她唐唐。原来在他的公司见过的。那时候就一直觉得他俩很亲密。

    袋鼠听了花若的话,再看看她的表情,心想,得,明白了,这俩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白费功夫说这么多了。这闺女,缺心眼儿已经达到VIP级别了。

    袋鼠叹了口气,最后还是语重心长的给花若说了句:“好好想想三少对你的好吧,少年!”

    花若没仔细想他的话,只当他又是在胡说八道。

    车走到市里面一个公交站牌那时,袋鼠把车靠边停了下来。对花若说:“你等一下啊,我去劫个色。”

    “什么?袋鼠你去干嘛?”花若一头雾水。

    袋鼠下车直接向站牌那的一个美女走去。

    “美女,还记得我吧?”袋鼠上前搭讪。

    那个女孩愣了愣说:“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啊。”

    袋鼠叹了口气说:“闺女,你这可不行啊。你借给过我钱,怎么能把我忘了呢。你不记得了嘛,就那个,上次在加油站我忘带钱,你借给我一百块钱嘛。你看我今天也没带钱,留个号码吧,回去给你发个红包。”袋鼠说着拿出手机版等着她输号码。

    那个女孩看着潮范儿十足的袋鼠,笑着说说:“切,把妹的手段太次啊。不过看你有诚意,给……”女孩豪爽的输了自己的号码。

    “好嘞,回头约啊,美女。”袋鼠一边走,一边背对着她挥了挥手。

    花若本以为要发生什么大事呢,看到袋鼠坐到车上,花若“鄙视”的说:“您这就劫完了?”

    袋鼠对着花若认真的看了一眼说:“呵,淘气!”

    ……

    到了家,看到自己屋灯亮着,花若就知道师兄回来了。开开门,看到师兄正和小卡在闹着呢。

    “哟,师兄,这么多天哪去了,不会泡师嫂泡到火星上了吧。”花若一边换鞋一边说。

    “花若,你可回来了,好想你和小卡。今天晚上我要吃你做的青菜。”叶净站起来跟在花若屁股后面说。

    花若抱了一下小卡说:“没问题,但要从实报告,你这些天的踪迹。”

    “若若,你手怎么啦?”叶净看到花若手包着,担心的问。

    花若晃了晃手说:“没事,被铁丝划破了,现在已经好了。”

    “哦,累了吧,来给你捶捶背。”叶净把花若按到沙发上轻轻的捶起了背。

    “若若,我给你说件事情。这段时间我被爸妈押回去熟悉公司的事情了。我爸这段时间身体很不好。唉,我也不小了,也该有些担当了。可能,以后就不能经常陪着你了。”叶净绕过来坐下不无伤感的说。

    “大师兄,挺好的,你终于回归如来佛手掌心了。试试看,不再上窜下跳可能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花若拍了拍他的肩膀。

    叶净看着花若难过的说:“去去。唉,若若,咱俩在一起那么多年了,照顾你我已经成了习惯,走了我会不放心你的。”

    花若故作轻松的说:“切,去去去。谁照顾谁啊,饭都是我做的,有的衣服也是我洗的,甚至你有了新女朋友,前女友都是我给你挡回去的,到底谁照顾谁呀。”

    “好,好。你照顾我。”叶净此刻都舍不得和花若拌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