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1/2)
作者:爆闪黑色
    但是说归说,花若此时倒是真的很难过,自己和师兄在一起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自己和他一起上课,一起逃课,一起吃大餐,一起滑雪,一起骑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跟一家人没有区别的,现在突然要分开了,花若真的有些抑制不住,想想以后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不自觉的流下了泪。

    叶净看到花若的泪慌了神。揽住花若的肩膀说:“若若怎么了?不哭,不哭啊,师兄不走了,我留在这,一直照顾我的若若小师妹啊。”

    花若破涕为笑:“去你的,明天赶快走,省得烦我。”

    此时的叶净看到花若的样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紧了紧花若的肩膀。自己是真不想走,但叶家他是独子,这也是无奈之举。

    花若看看这时静静的在那趴着的小卡,站起来抱住它亲了又亲。小卡也在花若脸上蹭着,花若想了想,对叶净说:“师兄,把小卡也带走吧,虽然我很喜欢它,但我怕哪天我不在家,会饿着它的。带回去,家里阿姨在,它不会受委屈。”

    叶净突然也想哭,花若的情况他太了解了,妈妈去世,爸爸找不到。自己这一走,真剩她孤零零一个人了。叶净咬了咬嘴唇说:“若若,跟哥回去吧,你放心,我在哪,哪就是你的家。你喜欢养花,哥回去给你找个比默园还好的养花的地方,好不好?你一个人在这,我真不放心。”几年的相处,叶净觉得花若跟自己的亲妹妹没什么区别。

    花若摇摇头说:“不行,我不能走,如果爸爸回来了,我怕他找不到我。师兄,你放心吧,你知道的,我是不会被别人欺负的。好啦,我们别弄得跟生离死别似的。你又不是以后都不回来了。”

    “那好吧,我保证,我每个月至少回来看你一次。”

    “好,拉钩。”

    “嗯,拉钩。”

    ……

    第二天早上,叶净开车,花若抱着小卡在后面坐着,向默园走去。第一次,叶净送花若,走的这么慢。

    到了默园门口,叶净把车停下,对花若说:“对了,你把我那间屋子租出去,租给个女孩子,你也好有个伴。租出去的钱除了房子里东西日常的维护,剩下的你都花了。每天睡觉的时候记得把门反锁了。”叶净的每句话都透出了浓浓的不舍。

    “好了,知道了,啰嗦鬼。”花若向他挥了挥手。

    “哥要走了,送我一个吻吧。”叶净指着眉头说。

    花若没有犹豫,走上去在叶净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好了,我记住了,走了。”叶净不敢再看花若,直接走了。

    花若看着叶净走远了,便转过头,但和上次同样的情形出现了。楚简默坐在车里正瞪着她。

    崩溃的花若没有理会他,而是闭上了眼睛,心想我要实验一下,如果睁开眼睛再看到吴君豪的话,就不用再活了,说明自己真投错胎了。

    过了一会儿,花若睁开了眼睛,还好没看到吴君豪。嗯,还是能好好活着的。花若开心的向楚简默笑了笑,不顾他恼怒的表情。走了。

    楚简默气得皱着眉头,想说些什么,但花若已经走远了。

    想起昨天花若的反应,袋鼠忍不住对楚简默说:“三少,你这样不行的,你应该让人家知道你的心。”袋鼠刚看到开车那个男的,突然想起在游戏厅那次,应该也是他。袋鼠心想祈祷,花若啊,三少对你这么用心,你可千万别和别人纠缠不清啊。袋鼠替楚简默担忧,

    楚简默有些黯然的说:“如果她不放下那三十八万的包袱爱上我,我强求又有什么用呢。”

    俩人一时陷入了沉默……

    到了花房,打了卡。过了一会儿,刘沙走了进来。
47、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