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明白了,你是要毁他这部电影啊。(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在他的肩膀上,看到了一排整齐的牙齿印。这下花若的脸一下红了,想起那天的情景,这是自己的杰作。

    霍言也看到了,心里“咯噔”一下,站起来的他又坐在了沙发上。

    楚简默见花若的反应,又上前拉住她说:“乖,跟我走。”

    花若还是摇了摇头说:“我不走,这是我的工作,这个方案马上要做好了,我必须把它做好。”

    霍言见状,上前把楚简默推到了一边,指着他说:“你出去,这不是你随心所欲的地方。你也听见了,花若她不愿跟你走。”

    楚简默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好,好,花若。我走。”

    说完,楚简默拎着自己的衣服甩头走了出去。

    花若趴在了办公桌上,不是哭,只是想静一下,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

    霍言看了花若一会儿,走过去把手搭在了花若的肩膀上。其实他现在心里也很不舒服,楚简默肩膀上的牙印,明显是花若的。难道他们真的已经是那种关系了吗?

    花若平静了一会儿,抬起头对霍言说:“不好意思啊,霍总。”

    霍言若有所思的说:“你欠他钱吗?”

    花若点了点头。

    霍言皱了皱眉头,又问道:“因为这个跟他在一起的?”

    花若没再说下去,霍言没有读懂花若的意思,他也不愿再往深处想下去了。

    ……

    公司里,楚简默怒气十足的给袋鼠安排道:“从明天开始,让王姐安排花若加班,加到越晚越好。”

    “嗯。”袋鼠点了点头,心想,花若,你这次可是玩大了。

    袋鼠走后,楚简默又给贺一凡打了过去:“贺总,问你个事,霍言投资那部电影是不是快杀青了?”

    那边贺一凡说道: “是的,快杀青了,老三,你问这个干嘛?”

    楚简默抬手想扯下一片花若放在自己办公桌上那盆猫眼竹芋的叶子,但手快碰到叶子的时候,又收了回来,转而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老三,你怎么了?”贺一凡在那头觉得气氛不对。

    楚简默吁了口气说道:“嗯,你知不知道男女袋鼠是谁?”

    “知道,都是当红小生,男主是廖世约,女主是支曼诗。”贺一凡对业内的动向是很清楚的。

    “嗯。你现在帮我查一下他俩,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污点和黑历史,要那种杀伤力大的。”楚简默此时的目光有些阴冷。

    “哦,明白了,你是要毁他这部电影啊。这是哪个倒霉催的又惹着你了啊?”贺一凡知道,楚简默这样做,绝对是有人惹他了。

    楚简默干脆的说:“别问那么多了,照做吧。”

    “好嘞。”贺一凡应道。

    ……

    下班的时候,王姐叫住花若说:“花若,你今天得辛苦一下了,你干活比较仔细。你把这四十株白掌种好了再走吧。这家客户非常挑剔,别人干我不放心的。”

    花若看了看说:“那好吧。”

    大家陆陆续续都走了,但小红留了下来,蹲下来对花若说:“我帮你吧。”

    花若感激的看着她说:“谢谢你啊,小红。”

    “跟我客气什么。哎,给你说啊,你就是太实心眼,这么多人呢,凭什么让你自己干,这是摆明了欺负你呢。”小红有些看不惯王姐的做法。

43、明白了,你是要毁他这部电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