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调皮地用静好碾碎一股流沙。(1/2)
作者:爆闪黑色
    过了一会儿,车上了高架,这时候楚简默把车开的很慢很慢。

    花若看了看他心想,应该是他今天心情不好,想出来散散心吧。算了,看在他送自己蛋糕的份上,就陪他转转吧。毕竟人家刚在商场上受了那么大的打击。明天再给霍总解释一下。

    花若是很喜欢这样看夜色的。单手支着头,看着车窗外川流不息的车辆,偶尔三三两两的人群,灯光闪烁的店面,还有一盏盏不知疲倦的路灯。花若的思绪也跟着不同的风景走走停停。

    唉,花若心想,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夜晚。但却有着形形**的人和一个个或喜或悲的故事。像楚简肖和楚简默,同是兄弟,却一个受人追捧、高唱凯歌。而另一个,却在夜色中,落寞的开车排遣。

    但花若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楚简默刚下了这个高架,就又上了那个高架。每当上到高架最高处时,就走的很慢很慢。花若觉得奇怪,他这个喜欢在夜里走在高架上的习惯倒是和自己一样啊。

    但花若其实根本不知道,这是楚简默让袋鼠加了她的QQ和微信,楚简默看了她所有写在里面的东西。其中花若有一条是这样的:最喜欢晚上车走在高架上的感觉,看着单纯的灯光和疾驰而过的车辆,我会觉得自己并不那么孤单,至少我生命里还有那么多色彩和喧嚣。

    楚简默有一个心愿,就是帮她逐一实现她写在QQ里和微信里的愿望,包括以前写的和以后写的。

    这时,花若转脸看了看楚简默,却发现楚简默也在看她。

    楚简默开着车,时不时的会看一下她。他看到花若一直静静的坐在那里,心想这丫头应该是喜欢这种可以无拘无束发呆的状态吧。

    快下高架的时候,楚简默好奇的问道:“在想什么?”

    花若回过神,看着楚简默那张俊脸,像对他说,又像对自己说:“其实我有时候就是特别的简单,就只想捧一片落叶,再吹走,让虔诚判处它带走一世浮华;或者,寻一处沙漏,调皮地用静好碾碎一股流沙;再或者,在阳光轻撒下,与花,共饮一壶清茶。”

    说完这些,花若歪着头问:“你说,我这人是不是太无趣了?”

    “乖,不是无趣,是过于清冷了。不要这样,开心些,不然我会心疼的。”楚简默真的觉得自己对花若这种时不时表现出来的忧郁,很是疼惜。

    他的话像一股暖流,瞬间温暖了花若。但花若随即纠正自己,别感动啊,他应该是富家子弟、情场高手吧,泡妞儿的词对谁都是一套一套的。

    那天晚上,楚简默带花若走遍了市里所有的高架。

    ……

    楚简肖的庆功宴热闹到十二点。大家散去后,林夫人叫住了林月月,俩人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林夫人问她道:“王源现在在哪?”

    “回去睡了,他被老三整的够呛。”林月月答道。

    林夫人现在想想也是想笑,又问道:“王源这段时间在默园是不是很过分?”

    “唉,别提了,我觉得他把默园都当成自己的后宫了,整天搞的鸡犬不宁。他把3号别墅搞的像厕所一样脏,还在马场上调戏沙姐,最后也是被老三给教训了。现在很多员工对他的意见都很大。”林月月把王源的行径都给林云云说了一遍。

    “老三不知道什么吧?”林夫人担心的问道。

    林月月摆了摆手说:“他不知道,在马场我急中生智说他是咱们的远房亲戚,应该喊老三表哥。老三没怀疑什么。”

    林夫人点了点头,又想了想说:“哦,怪不得刚才老三给她叫表弟呢。唉,我忙完这几天吧,赶快给他一笔钱让他远走吧。”

    林月月有些担心的说:“可他如果再回来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啊。”

    林云云叹了口气说:“先这样吧。”

    ……

    下午,楚简默让袋鼠约了他的发小周小额在咖啡厅见了个面。

    周小额到后,竟看到袋鼠的旁边坐了个男神。周小额就问袋鼠:“他谁啊?”

42、调皮地用静好碾碎一股流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