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我们楚家,有男人!(1/2)
作者:爆闪黑色
    “哟,霍言兄也在呢,好久不见。”说话间,楚简默已经到了霍言和花若的跟前,并端起了酒杯。

    花若小声喊了句:“楚简默……”

    楚简默端起酒杯,似对他俩说,又似对大家说:“我们楚家,有男人!”

    就在端酒杯的时候,楚简默低声而又威严的对花若说了句:“坐下!”

    楚简默端着酒杯对霍言说:“霍兄,你一直藏的很深,今天为了兄弟,你可是炫富了。改日,我一定请客,答谢霍兄今天的仗义。”

    霍言笑了了笑说:“不是为你,是为了我的员工。”

    霍言是个很有分寸的人。看花若已经远离了冰山火海,说完这句话便拍了拍楚简默的肩膀坐下了。

    他的话让楚简默皱了皱眉头。

    林夫人刚看到楚简默进来很吃惊,但看到他一系列的动作,心里就明了了,自己儿子一定是喜欢上花若了。吴六月父女之所以为难花若,原来是因为自己的儿子。

    但她也直觉上觉得霍言是儿子的对手。这个花若竟跟他们都有关系,真是小看她了。不过这也挺好的,花若嘛,本来自己就喜欢,但简默怎么知道这边的情况的?林夫人又看了看刘沙,觉得这几个年轻人一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他们几个是怎么联系到一块儿的,林夫人有些想不明白。

    这时又听楚简默对大家说:“今天我陪各位喝,一定让大家尽兴。”

    楚简默的出现,几个老总不好再说什么了。

    楚简默陪大家喝酒的时候,林夫人故意对花若说:“花若,去帮着老三倒酒啊。”

    “哦。”花若忙走到楚简默的身边接过了他手中的酒瓶。

    楚简默看了看她,没说什么。

    席间,楚简默觉得热,就把上衣脱下来直接递给了花若。花若愣了一下,然后才快步把上衣搭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这时候屋里气氛已经很热烈了,大部分都是嗜酒如命的人,已经开始划拳的划拳,自喝的自喝。

    王源也一直在喝,但他喝的是白开水。

    敬到吴君豪的时候,她故意把酒洒到了楚简默的胸口那,然后故意皱着眉头,拿出纸巾,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上去就擦。

    楚简默厌恶的夺过了纸巾,随即递给花若说:“你擦。”

    “我啊?”花若心想,有没有搞错?这么多人呢,你以为我是吴君豪呢?

    但看到楚简默瞪着自己,无奈只得照做了,谁让人家现在是替自己挡酒呢。

    其实在楚简默进来端起酒杯的时候,花若就再也难以平静了。花若在心里问,楚简默,你在保护我吗?

    手再次碰到楚简默的温度,花若的脸一下就红了。抬头看楚简默,楚简默也正用热烈的目光看着自己。还好此时没人顾上看他俩。

    当然,除了刘沙,刘沙此时觉得他俩真是一对璧人。

    当然,还要除了醋意横生,正在咬着嘴唇的霍言。一直没怎么喝的霍言此时大口喝了起来。心想,楚简默,咱们兄弟归兄弟,但日后肯定要搏一搏了。

    不过,他们也忽视了吴君豪恶毒的目光。

    擦过之后,花若小声说:“好了。”楚简默这才转身又去敬酒。
30、我们楚家,有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