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这张脸上的表情阴冷、恼怒。(2/2)
作者:爆闪黑色
    车,已经没影儿了。

    但更让花若生气的是,当她转过头,竟又看到了吴君豪。

    吴君豪看了看她,走了几步又折回来恶狠狠的冲她说道:“哼,害人精,觉得自己很聪明是吧,你等着,我跟你的事情,小灿跟你的事情,回头一并算账!”

    花若没反应过来,也反应不过来。也不愿反应过来。抓了抓头发,自言自语的说:“天哪,楚简默和吴君豪是天赐的一对儿吧,每次都是搭伙儿给我添堵。”

    刚冲楚简默喊过,花若觉得不能偏心了,又冲走远的吴君豪少气没力的喊道:“好吧,我错了,你们都是神,都饶了我好吗?”

    ……

    上午上班的时候,林夫人走进花房对王姐说:“王姐,后天是我服装新品的发布会,还是在原来的酒店举行。那,这个是我列的单子,所需要的花卉都在里面。花一定要挑精气神儿比较好的,不能有枯叶子的。按时送到,不要出错了。”

    “好的,林夫人,您放心吧。”王姐说道。

    吴君豪看到林夫人急忙走了过来,一副“大家都是熟人”的语调:“阿姨,您来了啊,有什么事您叫我过去不就行了,您还亲自跑一趟。”不用说,吴君豪的这种声音大家听着都不舒服。

    “呵呵,没事,我已经交待过了。我走了,你们忙。”林夫人的语气很平淡,和吴君豪的热情反差很大。林夫人的反应让花房的这些“小事头”们莫名的很开心。

    这时候李薇忙过来说道:“林夫人,别走呀,上次您给我们讲了关于莲藕的鬼故事,您今天再给我们讲一个呗。”

    “对啊,对啊,林夫人,再讲一个嘛。”大家都来了兴致。

    说话间都围了过来,王姐忙训斥道:“干什么呢都,回去工作,林夫人忙着呢。”

    林夫人看着大家这么高的兴致,就摆了摆手说:“算了,王姐,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我就再给大家讲一个吧。”

    林夫人这样一说,大家都开心的鼓起了掌。

    林夫人坐下说:“我讲的这个可不是什么鬼故事啊,今天给你们讲一个关于薰衣草的很凄美的故事。”

    林夫人思索着说:“相传很久以前,一位天使与一个名叫“薰衣草”的凡间女子相恋。痴情的天使为她留下了第一滴眼泪,而且翅膀也为她而落,这样天使每天就要忍着剧痛。但能天天和薰衣草相守,天使也觉得很快乐。可是这样的快乐太短暂了!不久,天国的人便知道了他们的事情。天使被抓了回去,但在被抓到天国之前他又流下一滴泪,他让自己的泪化作了一只蝴蝶去陪伴着他最心爱的女孩。薰衣草痛不欲生,但也无力挽回,就这样傻傻的等待着天使回来,终日陪伴薰衣草的只有那只蝴蝶,她日日夜夜在天使离开的园地等待。但她不知道,天使早已被删除了他与自己那段快乐的记忆,他再也记不起和薰衣草共渡的快乐时光。最后,薰衣草没能再看到天使。她在等待中慢慢的化作了一株小草,每年会开出淡紫色的花,依然在无悔的等待着。”

    林夫人讲完,停了一会儿,葛黑突然说:“啊,这就完了呀?”

    林夫人点了点头。

    “太不过瘾了,太不过瘾了……”大家纷纷抗议。

    林夫人看着这帮叽叽喳喳的孩子们,不禁在心里感叹年轻真好。

    林夫人拍了拍手,让他们停下来说:“你们这帮孩子呀。其实我讲这些是想告诉你们,一个养花的人就要有一颗爱花的心。因为每一种花背后都有她自己的故事,或凄凉,或美好。有的会感人至深,有的或许平平淡淡。只有用心栽培,才能不枉它们的前世今生。”

    大家听了林夫人这番话,纷纷点头表示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