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和无耻。(1/2)
作者:爆闪黑色
    “你找我吗袋鼠?”花若站起来问。

    “对,给你个东西,那,这个是给小灿找的新工作,让她打这个号码就行。职位呢相当于这的王姐,工资也很高。”袋鼠简单的介绍了下给小灿找的工作。

    “什么,真的啊,太好了。”花若真没想到,自己对小灿一直愧疚着呢,没想到袋鼠会突然送来个惊喜。

    “是你帮小灿找的工作吗?你太好了。”花若瞬间觉得人间太有爱了。

    “这个嘛,是三少让我说是我找的。”袋鼠很认真的在说绕口。

    花若笑着说:“什么啊,哦,那就是债主找的了,袋鼠你太可爱了。”

    袋鼠看了看花若,“严肃”的说道:“花若,你要夸我的话,可以夸我成熟或者死帅。好了,走了,这事反正你知道是这么回事就行了。拜!”袋鼠扭头就想走。

    “等一下袋鼠,三少人呢。”花若问道。

    “那。”袋鼠指了指。

    花若转眼看到楚简默就在远处站着看着自己。花若觉得此时的楚简默已经变成了一个炫目有型的谦谦君子了,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和无耻。花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忽然就跑向了楚简默。

    袋鼠看着花若,愣愣的站在那,心里不禁给花若配了音:奔跑吧,少年!

    没等楚简默明白过来,花若跑过来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一边往后退着,一边说:“拜拜,谢谢你,债主。”

    幸福来的太突然,楚简默都来不及回味。不过花若最后的一个“债主”,让楚简默觉得太破坏氛围了。

    看着早晨屡屡的阳光照在花若的脸上,楚简默觉得此时的花若,像花!心里莫名的冒出句:逃之夭夭,灼灼其华。但转念一想,这个比喻新娘的不合适了。

    ……

    花若进到花房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林夫人,林夫人正在用水配花肥准备浇花。

    “哇,林夫人,您怎么在干活呀。”花若很惊奇。

    “是花若啊,来这么早。”林夫人没有停下手中的活。

    “我来吧,林夫……”

    “以后你不许叫我林夫人,叫我林阿姨就行了。”林夫人故作不高兴的说。

    花若点点头说:“那好吧,林阿姨,我来吧。”

    林夫人摆摆手说:“不用,我很喜欢做这些事情的。只是平时太忙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早起摆摆花,弄弄草的。”

    花若想了想说道:“林阿姨,您不像一般的贵妇人,我觉得她们的生活是不会沾染上泥土的。”最起码花若见到的贵妇人都不是这样的。

    “呵呵。”林夫人慈善的笑了笑。

    “林阿姨,您今天即使没穿那些华贵的衣服,但您的气质还是这么出众,好羡慕呀。”花若发自内心的话。

    “是吗?”林夫人被花若一直这么真诚的夸着,不开心都不好意思了。

    “您的气质会不会跟经常养花有关啊?”在花若的心里,很少有人跟林阿姨相媲美。

    “呵呵。”林夫人笑了笑说:“这个啊,我是模特出身,现在又做服装,对了,你什么时候结婚阿姨给你设计婚纱啊。”

19、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和无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