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亲兄弟之间,说话针针见血。(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看着魏大鹏又坐了下来。

    魏大鹏锁着眉头说道:“提防你大哥吧,上次在他的办公室,我看到他办公桌上有林伯母和你公司的资料,包括财务报表,我觉得我只是他的第一步。”

    “嗯。”楚简默思索了一会儿。又问魏大鹏:“楚简肖这几天给你打过电话没?”

    “打过,他问我怎么还没办好,我说我不小心把保险箱上的钥匙弄丢了,得等你回来再想办法了。”魏大鹏据实说。

    “好,那这样太好了,你先不要对他说我知道了,咱们杀他个回马枪。”楚简默已拿定主意了。

    回到公司,楚简默按住了魏大鹏要收拾东西的手说:“走,去我办公室,袋鼠和二哥都在等着呢。”

    “什么?贺一凡这家伙也来了?”魏大鹏很意外,但同时也觉得没脸见贺一凡。

    见到他,贺一凡给了他个拥抱。

    魏大鹏打了一下贺一凡的肩膀说:“不错呀,一凡,这几年把三弟的影视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的。”

    贺一凡酷酷的扶了扶眼镜说:“那还不得感谢老三,国民男友当的好,带新人出去转一圈,就能提升关注度,就能带火一个人。”

    魏大鹏点了点头调侃道:“嗯,我就说嘛,就凭你,怎么可能把公司带到那样的高度!”

    “去去去,你丫这是妒忌。”贺一凡说到这,突然想起花若,就问楚简默:“对了,老三,这些会不会影响你和花若的关系呀。”

    “不会,我有这个自信。”楚简默确实很自信。

    贺一凡打趣的说道:“不容易啊,老三活了二十八年了,就喜欢了花若一个人。老三,你说你一个富二代,要多少美女没有啊,你怎么那么死心眼儿呢。”

    楚简默看看他们,认真的说:“对于我来说,不管什么标签,无论身家如何,只有碰到对的才行,而且,碰到了就是一辈子。”

    “这境界!”贺一凡的话。

    “自愧不如!”魏大鹏的话。

    “向你学习!”袋鼠的话。

    三人都表示膜拜。

    楚简默沉默了一会儿,他想到了花若,心里对她说着,丫头,你真是个布脑袋!

    “想什么呢?老三。”贺一凡拍了楚简默一下。

    楚简默这才抬起头对他们说:“嗯,我宣布一件事情,宣布完,今晚不醉不归。”楚简默说道。

    “别卖关子了,快说吧老三,等着喝酒呢。”贺一凡催促。

    楚简默从抽屉里拿出拟好的合同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上午进行股权转让。转给你们,一人百分之十的股权。”

    “什么?三弟,我……”魏大鹏打死都没想到,三弟不但不辞退自己,还这样。

    楚简默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要再说了,谁还没个糊涂的时候。我不想咱们几个因为钱活的不痛快,更不会让咱们几个因为钱而分开。再说了,你还有嫂子和小鹏呢,你走了还能去哪?你现在得多为他们考虑考虑了。”

    楚简默的一席话,三人一时竟不知说些什么好了。

    “走,都别愣着了,喝酒去。”楚简默招呼愣着的三个人。

    刚走进酒吧,他们就看到吴君豪披头散发、衣冠不整的在台上唱歌,楚简默皱了皱眉头,转身对袋鼠说:“一个女孩子,干嘛呢这是!袋鼠,你先送吴君豪回家吧。”

    袋鼠面露难色,挠了挠的说:“这个,我和那闺女不熟啊。”

18、亲兄弟之间,说话针针见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