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亲兄弟之间,说话针针见血。(2/2)
作者:爆闪黑色
    “废话多!”楚简默说完带着魏大鹏和贺一凡先往包房走去了。

    袋鼠咧着嘴向吴君豪走去……

    他们三个进了包间,楚简默也没想到,刚进来,贺一凡就突然在魏大鹏的脸上打了一拳。

    “魏大鹏,你能不能活的像个男人,为了八百万你竟想让老三损失多少个亿,把自己都给卖了,你让我鄙视你。亏了老三还这么大度,换做我,直接把你扔监狱。”贺一凡从知道这件事就憋了一肚子火,这会儿正好袋鼠不在,三个人也好说话。

    看着捂着脸的魏大鹏,贺一凡接着又说:“你以前在别的公司年薪多少,现在年薪多少,你怎么可以背信弃义。”

    魏大鹏捂着脸,低着头羞愧的坐在了沙发上。楚简默看着一直没说话。

    过了一会儿,魏大鹏带着哭腔说:“我真的错了,800万呐,当时听到要坐牢,我一下就懵了,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儿子才五岁,我进去了,他和他妈怎么办?我爸妈怎么办?唉。我对不起老三。”魏大鹏自己捶了一下自己的头。

    “你从小就爱赌,小时候咱们做个游戏你都得赌点什么东西,以后若再犯,我看你自残得了。”亲兄弟之间,说话针针见血。

    魏大鹏摇了摇头说:“不可能再有了,不可能……”

    楚简默明白了,贺一凡是个明白人,这是在给魏大鹏台阶下呢。也差不多了,楚简默站起来,端起酒杯,认真的说:“来,干了,干完以后,这件事以后谁也不许再提。以后我们要做的事情是,继续扩大我们的商业版图。”

    “好。”喝完酒,三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

    这天花若晚上一直睡不着,四点多就起来做饭了。在屋里,花若走到哪,小卡就跟到哪,花若非常喜欢这种感觉。看着小卡被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心里很舒服,时不时的就会抱抱它,亲亲它。

    “小宝贝,你真棒,比你爸强多了哎。”花若甜腻腻的低头对小卡说。

    “不许对着小卡说它爸爸坏话。”屋外冷不丁一个声音响起。

    花若开了门瞪了一眼叶净说:“鬼混到现在才回来?”

    “嗯,你不是不让我带师嫂回来嘛,只能在外面鬼混了。我也饿了,我也要吃饭。”叶净跟个小孩似的在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花若。

    花若拿铲子在叶净面前晃了晃说:“行,我多做一点啦。哎,叶净,我觉得有个日本名字很适合你。”

    “什么?”

    “浪子。”

    “去去去,人家不要啦,有点常识好不好,那是女孩子的名字。我至少也得叫个什么郎的。”叶净贱贱的说。

    花若想了想笑着说:“那就‘都市一野狼’,怎么样?”

    叶净点点头说:“嗯,这个不错,跟本人整日行走于江湖的气质比较配。”

    “给,吃饭吧你。”花若把碗塞到他手里。

    吃完饭,叶净单手撑墙,把花若圈在里面,邪邪的说:“我要开车去送你,请问你会拒绝吗?”

    花若一脸无辜的说道:“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顺水推舟、将计就计是俺一贯的原则呢。”

    “走,哥送你!”俩人一拍即合。

    花若觉得开车比挤公交快多了,一溜儿小跑就到默园了。

    到了默园,由于时间还早,花若先跑到了薰衣草那。这么好的空气,再配上薰衣草梦一样的颜色,花若简直都醉了。当即决定,以后每天都要早起。

    拍照、自拍、发朋友圈,正当花若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花若扭脸一看,是袋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