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别称:变种小妖孽。(2/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心想,林夫人,您还不知道吧,我已经是您的儿媳妇儿了,唉,我会尽快跟您脱离这种关系的!

    刘沙这才把花若带到了花房的负责人王姐面前,王姐也穿一身职业装,短头发,非常干练。但花若觉得她的身上少了些沙姐那样的热情。

    刘沙给王姐说:“她就是花若,今天过来上班,你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刘沙说完又对王姐耳语了几句。

    王姐点了点头,花若的事情昨天刘沙就给她交待过了。现在刘沙又特意过来交待,王姐就知道花若的分量了。她看了看花若,微微点了点头,站起来大声说:“大家停一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你们的新同事,叫花若。刚过来对环境还不太熟悉,你们多帮帮她。另外那个,小灿,以后林夫人房里的花由花若来换,你明天先带带她,告诉她都怎么做,好吧?”

    “嗯。”小灿算是答应,但继续忙着,没抬头看花若一眼。

    王姐了解她的脾性,也没说什么。

    王姐说完,刘沙又给王姐交待说:“花若不在园里住的,你把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都给她说一下吧。拜托了!”沙姐拍了拍王姐的肩膀,王姐就更明白了。

    王姐给花若介绍了花房的情况及花若的工作内容。花若倒没什么不适应,自己一直干的就是这个。和王姐说完话,花若就直接和大家干起了活。

    今天刚到了一批花,明天就是星期六,会有很多游客过来选购,所以今天就要全部种好。

    花若蹲在了一个女孩旁边,轻轻地拿起一株红掌开始往花盆里种。那个女孩看了花若一下,笑着说:“你叫花若吧,我叫小红。你长的好漂亮啊,嗯,花也种的熟练,我很少见这么漂亮的女孩干这些活的。”

    “怎么会,你就很漂亮啊。”其实花若很喜欢这样自来熟的同事,和这种人相处,一般不会尴尬的。两个女孩这时相视一笑。

    但花若没想到,还没等自己把这盆红掌种好,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就响起了:“呵,当然得漂亮了,人家可是空降过来的!”

    花若抬头看了看,对方一看就是谁家大小姐,姿态妖娆,声音很傲慢。在这种地方还能这样光鲜亮丽、一尘不染,花若想此女肯定是一神圣,但不知是何方神圣。不过也真没兴趣再想下去,因为见多了,哪里都能碰到这样的人。不理会,继续种自己的花。

    但这位女士再次发声:“知道吗?一般空降的人呢,不是有手段,就是人长得好。呵,像她啊,不用想就知道怎么回事。”

    花若不喜欢她的腔调和措辞,似笑非笑的对她说:“您严重了,别空降空降的,搞的这里跟世界五百强似的。”花若的话说完,几个正干活的姑娘一阵窃笑。

    花若说话间也没中断自己种花的动作。那位女士一时没缓过神来,这可是第一次有人顶自己。气得有些语无伦次:“你,你空降的又怎么样。你最好搞清楚这里的规矩,千万不要不知深浅。小心话说多了,把你踢出去,你以为这里是这么好进的吗?”

    花若碰到她们这种人的时候,一般的原则是不生气,但也不会忍气吞声。于是“心平气和”的对她说:“哦,你这么厉害啊,你要是闲着没事的话,现在就去办这件事情吧,我忙着呢。”

    “你说什么?好,你,你等着。”说完踩着高跟鞋走了。

    其实王姐刚才从外面回来,正走到门口。这一幕尽收在了王姐的眼底,但她没做声,故意又向旁边走去。

    中午吃饭的时候,花若从小红嘴里了解到了她的情况:

    姓名:吴君豪。别称:变种小妖孽。性别:女。年龄:28。身份:某集团老总千金。爱好:死缠贵族公子大佬。职位:不是领导胜似领导。能力:无人知晓。在此目的:搞定楚简肖或楚简默,哪个都好。影响力:所到之处,方圆五十里,无人敢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