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已经是让花若瞠目结舌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下午回去的时候,坐在公交车上,花若感觉很累。第一天,被吴君豪搞的很乱。唉,神们,别打扰我平静的生活好不好,我只想做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啊。

    又想起小红说默园食堂里的饭菜又好吃、又实惠,价位还不贵。但想了想自己那巨额的债务,算了,还是每天带饭吃吧,又省钱又健康,赶快还完钱自己买个小房子吧。花若越来越羡慕那些房奴了,比起自己,他们是幸福的,因为至少他们每天活的都很有希望。

    花若这时接到了师兄的电话:“若若,到哪了?我在家等着你呢。”

    “马上,马上到啊。”花若很开心听到师兄的声音。

    家里,花若风卷残云般的吃了一大堆,最后累的缩到了沙发里。懒洋洋的说:“师兄,不能这样啊,都住一个月了,我房租还没交呢,你整天还给我买好吃的,咱不带这样的好不好?”

    花若又突然坐了起来说:“对啊,师兄,你得给我说说,房租到底多少啊,我还得算算我能不能租得起呢。”

    叶净转过来,宠溺又心疼的戳了一下花若的眉头说:“我也正想给你说这事呢,你看这样好不好,你知道的,我最爱我的小卡了,我离不开它,我刚把它从我妈那接回来了。你能不能帮我每天照顾它?然后我免你房租。”

    “什么,小卡来了啊,快把它带过来。”花若听到小卡来了很兴奋,但她又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师兄,谢谢你,知道你在照顾我,但不收我房租,你妈妈能同意吗?”。

    叶净轻松的说:“我妈才不管我的事呢,这两个小公寓给我买下来就是我的了,我说了算。”

    “嗯,大气!不愧是坑爹小能手!”花若伸出大拇指给他点了个赞又说:“但我很奇怪,他们为什么给你买两个挨着的小公寓呀,怎么不直接给你买个大房子呢?”花若好奇。

    叶净收下花若的膜拜,躺到沙发上说:“我不喜欢住大房子。我给我妈说,你想不想抱孙子,想抱的话我就得找对象,那谈恋爱的时候人家如果晚上来了也不能跟我住一屋啊,于是我妈就给我买下了这两间挨着的公寓喽。”

    “切,骗你妈骗的挺开心吧。不过师兄,现在我觉得做土豪和做土豪的儿子都是挺好的哦。好吧,那我就放心了。”花若开心的点了点头,但又突然想到件事,就问叶净:“那什么时候阿姨来了,见到我怎么办?”

    “那你就演我媳妇儿嘛,又不会掉一块肉了。”叶净撇了撇嘴说。

    花若若有所思的说:“肉倒是不会掉,但让我那一大堆师嫂知道了还不得把我掐死。反正你横竖都想让我死是吧?你个坏蛋,你个坏蛋。”又开启了打闹模式,从学校开始他们就是纯闺蜜了。

    闹了一会儿,叶净到自己的房间把小卡带了过来。

    “哇,小卡,你来了小卡,我好想你哦。”这只大白熊犬就是叶净的小卡,浑身白色,惹人喜爱,而且非常聪明,在学校的时候就跟花若很熟了。

    小卡看到花若,也非常的亲热,一直往花若身上扑着,花若和小卡十分有爱的腻在了一起。

    叶净看着他们,苦着脸说道:“吃醋了啊,吃醋啦!小卡,你怎么这么没出息!怎么能见色忘友呢你!”

    花若瞪了他一眼说道:“你去接着去泡师嫂吧,我们以后就不需要你了。”

    “呜呜呜,我,我仰天长叹去了啊。”叶净说完回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楚简默忙完已经是夜里十二点了,看了看表,心想花若应该早就回去了,也不知道这丫头在那适应不适应。

    ……

    第二天,是非常繁忙的一天。大批游客来园里游玩,也来花房参观采购。花房的员工早上对各种花进行养护,上午就要给有需要的游客一一介绍了。花若原来在花卉市场也是做这些工作,所以都信手拈来。

    今天没见到吴君豪,但其他调休的人都回来了,他们一共十一个人,五个男生,六个女生。在小红的介绍下,花若和大家也慢慢熟了起来。
9、已经是让花若瞠目结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