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然后冷不丁直接泼在了刘天的脸上。(1/2)
作者:爆闪黑色
    “好啊,沙姐。多谢你啊,不然的话我来到这哪哪都不知道。”花若感叹道。

    沙姐个头不算高,但身材很好,人也漂亮。而且透着股精明和干练。虽是一身职业装,但亲切感十足。花若被沙姐的热情带动起来,暂时忘了那些烦恼。

    ……

    楚简默又坐上车后直接问:“你刚才说什么重要的事情?”

    “给,听听这个吧。我在酒吧碰到你的真假两位大哥,看着他们进了包间,我就花钱雇了服务员录音。果然不出我所料,三少,你这次真要输我辆车喽。”袋鼠得意的说。

    “你确定你只是‘碰到’?”楚简默看袋鼠,一眼就能看透彻了。

    “好吧,你厉害。是‘跟踪’,不是‘碰到’。不过你好歹得佩服一下我的最终成果吧。”袋鼠心想这个“功”还是要邀的。

    楚简默皱着眉头,打开了这段录音:

    楚简肖:大鹏,我给他们说了,我赌你今天晚上一定会来。

    魏大鹏:呵,赌我人品一定不行是吧。

    楚简肖:不能这样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不好听,但这就是我们最本质的行为准则。这个世界就这样,有些话是用来大家一块说的,有些话是用来自己做的。

    魏大鹏:如果不是我一时糊涂,让你帮我还了八百万块钱,被你抓到了把柄,你觉得我会来吗?你所说的是你自己的准则,而已。

    楚简肖:好,不说这些没用的了,那,这是两个项目的合同,都帮你弄好了。你只需盖上章就一切OK了。而且放心,从法律上说,这没有你的任何责任,因为你有楚简默的授权。投了这两个公司后,这两个公司就倒闭了,你,顶多落个能力不行、办事不利而已。

    魏大鹏:唉,我和三少多年的铁兄弟了,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对不起他。

    楚简肖:楚简默明天就到英国了,他要走七八天,这段时间内,你一定要把事情办好,尽快把钱打过来。

    魏大鹏:唉,三少……

    楚简肖:别这样,想想事后给你的一个亿,想想自己不用坐牢,也想想你儿子的将来吧。

    关掉录音,楚简默半晌都不想说话,心情太复杂。对于魏大鹏,其实自己也是有察觉的,那次在酒店吃饭,自己就看见魏大鹏和楚简肖一前一后走出了一个包房。当时问魏大鹏怎么回事,魏大鹏有数秒的愣神后,只说是走错房间了。

    后来袋鼠也发现了他几次不对的行踪,特别是那次袋鼠看见魏大鹏和楚简肖的助手在高尔夫球场打球,袋鼠回来就给自己说了,但当时自己说什么都不愿承认,恼怒的骂了袋鼠一顿,俩人还赌了辆车,自己更是警告袋鼠不许再挑拨自己和大哥的关系。没想到袋鼠会这么执着,顶着压力,还是把事情查了下去。

    唉,楚简默太不愿意承认这个现实。

    袋鼠很能体会此时三少的心情,也是默不作声。

    许久,楚简默对袋鼠说:“这样吧,英国我就不去了,明天我去外面住几天。但你就和魏总说我是去英国了,看他下一步的动作。不要闹大了,不要为难魏总,看住财务那不要放款就行,其他的等我回来再说。还有,查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唉,那八百万应该是赌债。”楚简默了解魏大鹏,知道他一直嗜赌。

7、然后冷不丁直接泼在了刘天的脸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