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费东山再起已经是笑谈了。(1/1)
作者:爆闪黑色
    “听我说完。”楚韵生向楚简肖摆了摆手,又转向了楚简默——自己的三儿子。他觉得这个儿子虽然不让人操心,但也绝对不让人省心。平日里从不麻烦家里的人,但也什么都不干。整天就是玩,都能把自己的股份卖了玩。活脱脱一个富家公子哥。

    楚韵生摇了摇头说:“简默,看完了吧,这些都是关于你的绯闻。我专门让人整理了给你看,数不清自己上了多少次这些无聊的八卦新闻了吧,有什么意义!你有没有觉得在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太多了呢?”

    “爸,您不懂。对于楚老三来说,这就是人家的正经工作,人高兴还来不及呢。”楚简单补刀。

    楚简默再次瞪了她一眼,她调皮的冲哥哥伸了伸舌头。

    楚韵生咳了一下继续说:“我很诧异,你把你手里韵势集团的股份卖了就是为了干这些事情吗?知道吗?你这样胡闹,万一哪一天出了丑闻,对我们集团会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唉,怎么整天就知道挥霍。”楚韵生叹了口气,又说道:“我现在要求你开始收心,以后跟你大哥学习,开始做事情。”

    林夫人瞪了一眼依然在悠然吃着东西的楚简默,意思是你爸正说你呢,认真点。

    “知道了。”楚简默现在完全是一副放荡不羁的神情,他无所谓的对楚韵生说了一句。

    饭毕,楚韵生正襟危坐,严肃的给他们说:“今天我要给你们宣布一件事情。”顿了顿又说道:“我的年纪已经很大了,自从老二出了事后身体就越来越遭了。简肖和简默,记住,你们谁干的好,两年之后,我就把我手里百分之五十五的股份全给谁,你们好自为之吧。”

    “知道了,爸爸,您注意身体。”楚简肖诚恳地说。

    “哼,重男轻女哦。”楚简单不满的小声嘟囔到。楚韵生看了一眼女儿,没做声。

    “简默,你有没有什么给我说的?”楚韵生是希望自己上面的话能给楚简默一些激励。

    楚简默生就了一副天妒神嫉的身材和面庞。此时清秀俊逸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听到点到自己,就慵懒的往后靠了靠,淡淡地说:“嗯,我想说,我已经吃好了。”

    “楚简默,你给我出去!”楚简默话音刚落,林夫人就厉声说道。

    楚简默在这种场合说这样一句懒散的话确实把林夫人都快气炸了。林夫人自怨:自己怎么生了个这样的儿子,整天就知道上头条,撕明星。

    楚韵生也是黑了脸。这时林夫人的电话突然响了,她看了看,上面的名字竟是“王源”。林夫人的心不由得收了一下。

    ……

    从餐厅出来,楚简默便换了副形象,一改在餐桌上的懒散,冷傲的上了袋鼠备好的车。坐好之后,楚简默问袋鼠:“袋鼠,费小惜你怎么搞定的?”

    “唉,一个少爷羔子!唐唐把他家搞的稀里哗啦,他现在是没钱挥霍,就找你闹了。我就给他讲了讲他爸的那些‘事迹’,并告诉他要是再惹三少,他爸下半生就是牢狱生活了,他听后就夹尾巴跑了。但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再兴什么风浪。”袋鼠简单的把事情说了下。

    唐唐虽然是女孩子,但彪悍的作风,很多男人也是望尘莫及的。那次唐唐找那个老费谈项目,结果被那个老费灌醉,如果不是自己及时赶到,唐唐就被那个老东西给**了。后来唐唐盛怒之下,用各种手段吃了他所有的家产,老费东山再起已经是笑谈了,目前就以出租那几套房子为生。

    楚简默想了想,对费小惜这件事情没再说什么。但又问袋鼠道:“你说还有重要的事情给我说?”

    袋鼠一边开车一边说:“对,三少,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是刚从酒吧里回来的,猜我碰到什么了?”见楚简默没有跟他玩这些文字游戏的意思,袋鼠自觉无趣的又说道:“三少,给你说你都不一定相信,这太让人震惊了……”

    “停车。”袋鼠话还没说完,楚简默突然看到了那个女骗子——花若。楚简默看着她,不受控制的,有了几秒钟的愣神。他突然想起自己给沙姐说过了,今天花若要来花房上班。

    花若本来长的就高挑,今天穿了一件无袖白色紧身小上衣,浅色九分紧身牛仔裤,长碎发,背个黑色小背包。清新气息袭人。而且一边走,一边还时不时的猫腰摸摸地上楚简默叫不出名字的各种小花。偶尔还小跑追下蝴蝶。

    现在园里的人还很少,默园很静。花若这样,人与花相映成辉,给本就绝美的风景里平添了一点动态的亮色。

    “你到了。”楚简默下了车,在花若的身后喊道。

    花若转过身,看是楚简默,就站起来冲楚简默笑了笑说:“谢谢你啊,债主,这真是个好地方,我好喜欢啊。”

    花若的开心楚简默已经看在了眼里,但他想不通花若为什么会对这些花花草草如此感兴趣。楚简默心想,小丫头骗子,你高兴就行。他看了下花若,没说话,而是直接给刘沙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刘沙就走了过来。

    “老三,这就是你介绍的人吗?啊?是你啊!”刘沙过来指着花若惊讶的说道。

    “哦,是你啊!”花若也感到很意外。

    “你们认识?”楚简默不解的问道。

    刘沙拉住花若,开心的说道:“对啊,我们在一个花卉市场见过。唉,可是见到你了,知道吗?林夫人可是对你一见如故啊,从上次回来后一直念叨你呢。但那次我们忘留你的电话号码了,就一直联系不上。后来林夫人还让我又去找过你,但也没找到,没想到老三竟把你介绍过来了,看来有缘终究会再见的哦,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啊?是吗?”花若真不敢想像只见过一面的人还能这样想着自己。

    楚简默也大致听明白了,他们竟然都认识,而且自己的母亲还很喜欢她的儿媳妇儿!这样一来他也放心了。

    楚简默附到花若的耳边说:“好媳妇儿,好好和你婆婆处着!”

    花若抬头使劲瞪了瞪楚简默,但有人在场,她似乎不能说,也不能做什么。

    刘沙过来挽着花若说:“走吧花若,我带你熟悉一下默园,然后你跟我先去见一下林夫人。”

    楚简默给了花若一抹玩味的笑,和袋鼠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