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对骂击退(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想了想,又见叶溟如此低落,道:“这样吧,你帮我查找一件事。”见叶溟脸上的警惕,又补充,“以你古剑山庄的能力应该很容易的。”

    叶溟微微思索一下,“嗯,成交!”

    “爽快。”

    俩个如狐狸般狡黠的人都不约而同的贼兮兮地笑了。

    “喂!小子,竟然敢无视我们,知不知道我是谁?你是不是不要命了?啊?”

    黑虎凶狠狠地看着月卿和叶溟,心中暗自警惕,这是什么人,腰间竟然佩戴沧玄?!若为友,甚好;但是若为敌,必杀之!不过看这情形就知道这个人,来者颇为不善。

    “你说谁不要命?”月卿转身,一个凌厉、带有杀气的眼神径直过去。

    她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这些人,心中就有一个声音在喊:杀了他、杀了他们......

    所以,即便是为了这个疑惑和声音,她也一定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梅三此时说话了,依旧是那个砂石磨过的粗糙声音,听起来很刺耳,“小公子,我们没有恶意,呵呵,您一定是被小人给迷惑了吧?刀剑无眼,伤了小公子那可不好。呵呵。”

    月卿看着梅三装成一副慈祥、‘我是为你好’的样子,胃里翻江倒海,但面上还是一副惊呆了的样子:

    “什么,你说堂堂古剑山庄的庄主是小人,我说你们才是不要命了。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反正我就是听过。天女族曾经有一个预言:若古剑山庄的庄主,在遇到危机情况下,或是生命垂危,他(她)必定会浴火重生,成为独有的绝世高手,一身武功慢如飞影,快的话就像一缕清风吹过,几乎感觉不到。因此,古剑山庄的千年传承才没有断。”

    见梅三和黑虎等人眼中的怀疑,月卿正儿八经地劝,“所以,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还是劝劝你们,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啊。你们应该也都知道天女族的预言有多灵验、多准确吧?!”

    黑虎听后,一张嘴唇颤抖着说不出话来,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梅、梅三,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找到对付叶溟的法子再来吧。现、现在情势对我们十分不利呀。”

    梅三见黑虎用力拉着自己的手臂,准备慌张逃命,皱了皱眉,心里咒骂道:这些蠢货,没看到那小子是骗咱们的吗?贪生怕死,啧......

    不过转念一想,这小子说的也挺有道理,谁会拿天女族的预言来开玩笑啊?除非他不要命了。得罪天女族,你如同得罪了整个大洲。所以天女族的威望还是很高的!

    “小公子,饭可以乱吃,话就不可以乱说的。”梅三阴森森地看着月卿,笑了。

    月卿厌恶梅三那如被毒蛇盯上的眼神,所以语气也很冲,“嘻,若是老头你不相信,大可去证实,再说,古剑山庄、天女族,我想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吧?!”

    “你!你这臭小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告诉你,你知道我是谁吗?”

    梅三恼羞成怒,丢开纱帽指着月卿大吼。

    “本公子还需要知道你这个无名小卒干什么,浪费本公子今天散步的时间。”月卿坏心眼的笑了笑,故意惹怒梅三,恰好,梅三又是个脾气暴躁,性子较冲的人,正好中了月卿的陷阱。

    她看着猎物一步步走进陷阱,心中颇为激动,这可是第一次耍阴谋呢,平常就是一剑过去,了结性命。不过,这种感觉真酸爽啊。

    “呵,你这臭小子还是太嫩了点,以为我真的会上你的当吗?”梅三狡猾一笑,“本来我还想陪你们玩玩的,没想到你们真的惹烦了我,嘻嘻,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梅三说完,手里便凝聚着一团黑气向月卿冲了过去。

    月卿赶紧一闪,“喂,那谁,离开这里,这个老头就留给本公子对付了。”

    梅三一听月卿口中的“老头”二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手中的黑气没控制好,便朝着黑虎一帮人发射出去。

    黑虎狼狈躲开,破口大骂:“梅三你是死了还是怎么的,对着我们打,你脑袋有问题啊?要不要哥几个帮你修修你这脑瓜壳?”
005 对骂击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