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密钥事件(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一醒来,就看到了躺在软榻上的司陵。

    他撑着腮边,闭着眼,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微微颤抖着,有些调皮可爱。

    是他帮了她吗?可是为什么要帮她呢?他有什么目的?

    月卿心中冒出三个疑问,直勾勾地盯着司陵,但心中的感激却不断溢出。

    司陵天生就敏感,就连睡觉也是浅眠,被月卿这么盯着自然是感觉到了。

    睁开眼,一抹流光闪过,自有一番摄魂勾魄之意。

    他调笑道:“怎么,是看上本王了吗?这么看着我,是对本王有非分之想吗?嗯~说出来没事的,本王知道自己很美,你站在本王身边不必自卑的,真的~。”

    月卿不自然地别开眼,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那个,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帮我,但是还是谢谢你。”她站起来,弯腰道谢,“时候也不早了,我得回去了。”

    “你就是这么报答本王的吗?”司陵勾唇冷笑,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如此绝情!

    没错,就是女人!从第一眼见到这个人开始,他就知道了这个人的真实性别!虽然玄老对他说了这个人是男子,但他还是不相信。哪里有男子耳垂上会有耳洞?哪里有男子身上有淡淡处子香?

    他搞不懂,后来,他闻到了她身上传来的淡得几乎闻不到的药香,他就彻底明白了。那是碧青丸的药香!

    碧青丸,是可以使女子的脉象变为男子的脉象,除了最隐秘的地带,其他的,几乎和男子毫无差异!但这种药丸对身体大有伤害,轻则受三、四年的内伤,重则损耗十年寿命!

    所以一般人在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是傻子,肯定不会用!

    但是,月卿也是被逼无奈,即使墨色劝了她好久,她也毅然把碧青丸吃下去了。

    月卿不语,她不知道怎么说话才能让他不生气。

    司陵见她这么一副沉默的样子,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就是这么一副“受气包”的模样,把他气的肺都快炸了。

    平静下来,平静下来......司陵心中默念,努力平息心中的波澜起伏。

    良久,他才开口,“明天你陪我去个宴会。”见月卿有些抗拒,又道:“不准不答应,这是你报答我的。好了,你回去吧。”

    月卿怔怔点头,就这么放过她了?她有些不相信。

    司陵好笑地望着她,“你还回不回去啊?要不就在摄政王府住一夜吧?”

    “不要不要。”月卿的头摇的像个拔浪鼓似的,本来高高在上、淡漠清冷早已不复存在,有的,只是反-差-萌!

    “那、那我走了。”说着,月卿就使用轻功回到客栈,坐到凳子上,倒了一杯茶,大口喝下,回想刚刚在摄政王府和司陵斗嘴的时候,那是她自家族灭亡后,八年来第一次这么的放松过。

    这,非常不好!是绊脚石,她必须要清除才是!父母之仇,家族灭亡之恨,她一定要向那个狗皇帝讨债!

    月卿狠心把那一丝萌芽扼杀,把那一点眷恋消灭。

    抬头望天,晚霞正当好,如一团燃烧的火云,那般风华绝代,又那般短暂凄惨。

    如烟火那样,只不过是一瞬间的美丽,永恒的悲伤。荣华谢后,不过一场空。

004 密钥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