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三十米 状况(1/1)
作者:水狸
    凤舞突然觉得自己很冷,茫然抬头。对上一双布满了乌云墨目,仿佛下一刻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明显就是生气的节奏。估摸着时间,她放药草耽误了很久,现在又站着人家的浴桶旁边发呆,能不生气么?凤舞,有些讪讪的咳了一声。

    “呃,你先泡,我出去了。”丢下一句话,凤舞迈着有些不稳的步子想逃出这低温的房间。却突然眼前金光一闪,一柄金色的长剑挡在了身前。

    凤舞赶忙刹车,在鼻尖要碰上剑身的时候终于停住了身形。有些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凤舞已经认出了拦住自己的是个啥玩意了。

    “小金,你别吓我好不好?”对着金剑,凤舞可随意了不少。似多年的朋友一般嗔怒道。

    雷龙好不容易有了出来的机会,它其实在凤舞第一次来就认出了她的气息。有几次都按捺不住想出来,可云琅不让。现在终于云琅自己都露面了,它出来也是理所当然了。

    有些亲密的绕着凤舞飞了几圈。索性凤舞也不再掩饰,手腕转动,一个小瓶子就出现在了手中。

    雷龙也不含蓄,自发的横着剑身,稳稳的接住了凤舞给的瓷瓶。

    待凤舞离开后,雷龙带着瓷瓶飞到了云琅的身边。云琅接过瓷瓶,伸手弹了一下剑身,训道:“你脸皮倒厚。”

    雷龙晃了晃剑身,不知道是承认脸皮厚还是嫌弃云琅说它脸皮厚。

    云琅也不再管它,端详着瓷瓶,仿佛眼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瓷瓶是稀世珍宝一般。良久才翘了翘嘴角,收起玉瓶,脱衣进浴桶。

    感受了一下药力随着灵力的流畅,经脉一阵阵舒适。其实他的伤势已经基本好全了,毒也清得七七八八了。比原本预计提前了一个月。还多亏了那丫头浓郁的灵泉水。一边吸运转着功法,一边分出一部分精神力,追随到了那道仓促离开的小身影。

    凤舞有些烦躁,跟姜鸣的约定是那个男人什么时候愈全离开,那么她才可以离开。可是现在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了。尤其是此刻,男人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一直在脑海里打转,让凤舞觉得男子在时时刻刻的注视着她。而她仿佛就是他眼中的的猎物,蝼蚁。

    烦躁的在房间走来走去,修炼静不下心,睡觉睡不着。感觉自己突然间多出了许多的烦恼。这一切的烦恼好像是至从吃了那一枚翠绿的果子开始。

    对呀,翠绿的果子。

    突然间凤舞想到了那棵奇怪扭曲的火红小树。自己把它带回来了,还留了土。上次忙着种植灵药和灵果也忘记把它种到空间里去。而此时自己也烦恼着,何不把趁这个机会把它种下,顺便看看上次种植下去的灵药和灵果怎么样了。

    既然想到了,说做就做。将房间内的阵法开启之后,凤舞的身形一闪,消失在了房间内。

    而与此同时,云琅的黑眸猛然睁开来。浓墨的黑犹如一双漩涡一般,深不见底。右手抚上了自己的下巴。对着空中漂浮的金色长剑说道:“雷龙,你也发现了么?”

    雷龙动了动剑身,算是回答。

    “呵,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顿了顿有继续说道。“反正我们也要去黑森林,要不顺便?”

    这回的雷龙倒比刚才的反应要激烈一些。猛烈的摇动了剑身表示赞同。虽然云琅惜字如金,可它明白了顺便的意思。

    云琅的决定凤舞不知道,就算知道,她也不会有多高兴。不过此时的她很高兴就是了。

    空间占地很广,上次开垦的药田和果林有虽占了好几亩地,但还不到空间面积的百分之一。看着长势相当旺盛的药田和拔高不少的果树,凤舞就充满了雄心壮志。

    小心的运用翻地决在月牙湖泊的一端不远处挖了个大坑,再把那颗火红的树拿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凤舞的错觉,虽然树根处的泥土很新鲜,树枝也没有出现焉的迹象,可她却愣是感觉出这棵树快要死了。就像人要失去意识变成植物人一样。

    麻溜的将树放进坑中,再将泥土盖好。凤舞索性直接引湖泊中灵泉水最浓郁的部分灌溉。

    待忙完这些,凤舞看了一眼开得正旺的月华梅。月华梅炼化的时间根据修士本身的属性值而定,属性值越高,炼化时间越短。想着自己不高于三十的属性值,凤舞摇了摇头。等以后找机会测试一下,看看吃了灵果之后,属性值有了什么变化,再找到一个安定的居所再服用月华梅,有针对性的炼化应该效果会更好些吧。

    毕竟这花儿只要一离开树三天就会化掉,任何容器都没有储存。而若一直在树上的话可以存放千年。直到下一次开花,若还没有摘下则会自发的掉落。而空间里,也有十年的时间,十年,她还有很长的时间,不急的。

    发现空间已经一月有余,凤舞看了自己种植的茂密果树,一空间十年等于一千年来计算。那么一个半月了,这树起码也得有十四年了吧?但是为何只有长势很好的树与枝,也有些开上了艳旺旺的花朵,却不见结果。

    猛然凤舞一拍额头,她这是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