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二十九米 再见(1/1)
作者:水狸
    云琅哀叹,这个丫头她难道就只想到她吸收灵气会引人注意,难道就不怕灵气浓郁之后更会引人注意么?而况姜鸣这个铁鸡公可是一毛不拔的。

    解开衣裳,云琅跨进了浴桶,嘴角的弧度再一次拉高。至少他的伤势可以提前愈全了。

    不再想其他的问题,云琅闭目运转起功法开始疗伤。

    而凤舞一夜睡得都很不安稳,断断续续的醒来都快要把她折磨疯了。她又不敢进去自己的空间,怕一进去之后就忘了时间。

    更主要一点是凤舞不敢。谁知道有没有人监视她。灵泉水被人发现最多给出一些,反正她也不缺。至于身体自主吸收灵气,大不了坦白,实在不行就带他门去天井。可空间不行啊,这空间现在跟身体已经融合,要拿出来,估计自己的小命也就呜呼了。更何况她也不知道怎么拿出来。

    横竖都是死的。对于死过一次的凤舞来说,她很惜命,她舍不得死。她还要去找她的哥哥凤轩。

    而直到第二天凤舞自发的又倒入了跟昨天一样多的灵泉水之后又安稳的过了一个晚上,凤舞跳到嗓子口的心才归回了原位。

    就这样直到半月之后,姜鸣给她带来了凤轩的消息。凤轩已经跟着一队佣兵进入了黑森林了。那是任务堂给出的消息。那人之所以会记得凤轩是因为凤轩单枪匹马的接了一个A级任务,虽然是筑基中期的实力,可是以一人之力完成A级任务基本跟送死差不多。

    听到这个消息的凤舞沉默了,她知道如果自己寻去不但帮不了忙还会拖后腿。更何况能不能碰上还不一定,而且以自己练气六层的实力,她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凤舞一整天都有些焉焉的,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神。就连阿九唤了她几遍她才回过神来。

    阿九看着心事重重的凤舞,不爱说话的他愣是开口安慰到:“小舞,你别太担心。也许你哥哥会没事的。”可这句话说出来显得很苍白。

    凤舞知道阿九是安慰她,朝着阿九点了点头算是回应。照例去了云琅的房间给他放置草药。

    凤舞有些心不在焉,放置草药的速度比往常慢了很多。而灵泉水却倒完了整整一瓶之后才察觉出异样。

    凤舞看着涌向自己的白雾,明显比平时浓郁了几倍有余。懊恼的同时又有些担心起来。有些恼恨的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

    “真是笨。”

    “你是挺笨的!”然而,凤舞的声音刚落,有一道低沉的声音紧挨着她的声音响了起来。

    凤舞吓了一跳,慌乱的转身想弄清声音的来源,究竟是敌是友。可越是急,越是乱,就越出错。直接脚底一滑,整个人就扑向了眼前的大浴桶。

    而笨傻的凤舞此时连运转灵力这个事情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有些任命的闭上眼睛。打算到时候再清理一遍,重新配置药草和灵泉水,顶多赔些购买药草的灵石。

    云琅真是觉得自己要疯了,看着怀中闭眼,一副任命模样的小豆丁。心中就有一股气,难道自己那么吓人么?可这丫头敢深夜一个人出现在黑森林边缘,就不是一个胆小的主。现在这一副傻傻呆呆的样子,连自己是修士都给忘记了,难道是因为要寻找的那个人?

    云琅觉得心里有些翻腾,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蔓延开来,随着他的血液涌入了四肢百骸。而抱着凤舞的手臂随着用上了几分力道,让闭眼的凤舞给惊醒了过来。

    凤舞一睁眼,就对上了一双墨黑的眸子,虽然黝黑深不见底。可凤舞愣是觉察出他在生气。不生气才怪,自己刚才可是要掉进他疗伤的药浴中了。

    凤舞挣扎着从云琅的怀中出来,才看清云琅的长相。眸子猛然睁圆:刀削的面庞,完美的五官。是他。那个男人!她所救的那个男人!

    云琅墨目微缩,怀中那柔软的感觉消失让他觉得有些不适。可眼前那双睁圆的星眸让他很快消除了不适。

    “认出来了么?”低沉的声音犹如上好的玉石碰撞在了一起。凤舞才发现这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人,声音也是很好听的。上次的沙哑应该是因为受伤的缘故吧。而现在,脸色好了很多,看着比前一次见到更加的耀眼。

    仅仅愣神一会,凤舞立马回过神来。对着云琅点了点头,表示她是真认出他来了。但也不再多话,低头将脸埋了下来,避开了那双夺目的黑眸。

    凤舞低头还有一个原因是,她一直记得眼前这个男人可是将自己当成了小乞丐的,而现在又伺候着他的药浴。他会怎么想,不会真把自己当成路边的小乞丐吧。混得没吃没喝,然后卖入了姜鸣的药铺里当一名小丫鬟?

    凤舞的思绪天马行空。而云琅好不容易有些融化的脸见小丫头低着头,一副当自己是摆设的样子就来气。瞬间身上的温度骤降,是原本六月的天很快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