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二十一米 算计(1/1)
作者:水狸
    余掌柜的所作所为自然被余少秋知晓。而再听到余掌柜再一次失手的消息后,他气得狠狠的摔碎了手中的茶杯。

    清脆的瓷器落地的声音让一旁立着的两名侍女微不可查的后退一步,将原本低着的头颅再往胸前埋进了几分。

    “秋儿,你这是在给谁置气?”余家家主余鹰刚进儿子的院门就听见了瓷器摔碎的声音。心里恨着儿子不争气的同时,更多的是心疼。

    余少秋是他唯一的儿子。还是老来子,说不疼都是假话。余家,虽是伍德镇五大势力最弱的家族。但作为一方势力的霸主,即使敌不过城主府和唐、王,黄家三大家族。但也不会惧怕一名小小的筑基中期修士。

    可是老祖的所作所为又不是他一个家主可以左右的。如今其他几大家族还指不定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他的笑话呢。

    哼,他余鹰是会给人看笑话的么?他暗中已经安排了一队人马跟随着凤轩,打算伺机而动。凤轩兄妹自打住进伍德镇之后的一举一动他都打听清楚了。再得知凤轩几天之内就修复了受损的经脉和会制符箓之后,他有了同余掌柜一样的想法。

    凤轩定是得到了什么好东西,即便是没有得到好东西,那一身制符箓的本领也是不错的。之后可以购置一些锁灵丹来,将凤轩关在余家,听从他的吩咐制造符箓也是美事一桩。相信到时候老祖也不会对他说什么。毕竟一位家族的符箓师,还是一位不求回报的符箓师带来的好处足可以打动老祖。

    待安排好一切之后,便巴巴的赶来看儿子,没曾想,这畜生不断不知收敛,还当着侍女的面大发脾气。要是传到了老祖的耳中指不定对他更失望了。

    余鹰的眸子扫视着余少秋,那一双目光带上筑基中期的修为让余少秋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余少秋明白,父亲虽然宠爱自己,可是也不会毫无节制的宠爱。在宠爱的背后还需要自己有一定的利用价值。

    这些年来尽管余家的实力不如其他家族,余少秋的天赋也不算好;但是余鹰对于余少秋的修炼资源却是从未短缺,甚至还有些超过了其他家族对年轻一代的培养。故而,三灵根的余少秋,在十七岁时已经是练气九层的修士了,在伍德镇来说也是排得上名号的了。

    如今他已经没有了少主的名衔,若是父亲又不再给自己提供修炼资源,那么今后的修炼进度定会缓慢很多。

    想到这里,余少秋慌忙的对着余鹰行礼。

    “父亲,孩儿只是气不过。”

    余鹰没有立刻回答余少秋的话。而是挥了挥手屏退了左右之后才狠狠的瞪了余少秋一眼。

    “气不过也得控制下自己的情绪。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要是传到老祖的耳中,可有你的好果子吃。”余鹰没有好气,颇有些很铁不成钢。

    余少秋失了底气,双肩一跨,犹如霜打的茄子一般,焉了。

    余鹰看到儿子失落的样子,内心忍不住心疼起来。语气自然的放缓:“做大事之人就要沉住气,你要的爹一定想办法帮你得到。”

    余少秋眼睛一亮,从小到大,只要爹答应的就没有一件事情是不会满足他的。心下大定,“爹,真的么?”

    “恩。”余鹰点点头,将自己的计划全盘告诉了余少秋。

    “你只需要等待便好。如果事情成功,那么我们余家便可以赶超上其余三大家族。如果事情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反正那凤轩也不知道是咱们动的手,你现在要做的是抓住那个小丫头的心。”

    余鹰顿了顿继续说道:“既然凤轩没有带走他妹妹,那么你只要掌控他妹妹就行。不管我们成功与否都是有好处的。你要知道,女人嘛,哄哄就好,给些好处就是你的了。”

    余鹰说着一脸的自豪,甚至还有对女修的不屑。而旁边的余少秋也是一脸的赞同。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强者为尊,而女修没有实力的情况下都靠依附男修得以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