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一米 悲催(1/1)
作者:水狸
    火红的烈日犹如一个火光升腾的炉鼎,仿佛要将地上的生灵都烤焦了去。

    凤舞步履蹒跚的穿梭在离伍德镇最近的黑森林边缘地带。乌黑的双眸紧紧的搜寻着所经过的树丛,希望能找寻到一两株灵药,哪怕是最低阶的也行。

    抬手,用袖口随意的抹了两下额头渗出的细密汗珠。肚子很不适宜的发出一阵阵咕噜声。

    “靠!!”月舞终是忍不住爆粗口,老天似乎真的跟她有仇。

    还有三天,三天!可恶的余掌柜又得来逼她还灵石了,而且哥哥的伤势也不能再耽误下去,必须得尽快凑足购买续脉丹的灵石。

    可是这些该死的灵药都藏哪去了?为什么忙活了大半天一点收获都没有?老天爷,你该不是睡死了吧,要不怎么那么不开眼呢?

    凤舞恨恨的将踩在脚底的草丛碾压几下,嫩绿的草根终是经不住她脚掌的力道,蔓延出一些翠绿的汁液。

    突然,凤舞脚下的动作一滞。乌黑的双眸猛然变的程亮,星星草!不是一两株,是好大的一丛星星草。

    而此时的凤舞圆满了,身体的动作比大脑的反应更快。欢快的找出插在背包中的小铲子,小心翼翼的将星星草一颗颗给挖了出来。十指灵活的去除粘在根部上的泥土,再掏出早晨出门时准备好的小布袋。一颗颗整齐的装了进去。

    捧着被装得鼓鼓的小布袋,凤舞眼角眉梢都带上了笑意。尤其是那张红润的小嘴,笑得都快咧到耳根了。

    这星星草阶位虽然不高,但却是炼制补元丹必备的一味灵药之一。这一袋若换成灵石也有好几十块低阶灵石了。

    麻溜的将布袋背好,拍了拍衣裙上粘染的泥土。试了几次都无法将衣裙上黄色的印记拂去,凤舞也不恼,索性不再管它们。更是好心情的哼出各种小调,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很快清扬欢快的歌声在黑森林边缘地带飘荡开来。

    “强哥,有小妞在哼小曲儿呢!”一瘦猴般的男子竖着尖尖的耳朵,对着身边的彪炳大汉兴奋的叫道。

    被唤作强哥的大汉,用手围住耳廓,细细的倾听了一会儿。眯了眯眼睛,猛然抬高大掌对着瘦猴的脑袋就是一巴掌。同时怒吼道:“小妞,小妞。你是想小妞想疯了吧!”大汉声音与体型成正比,滚滚如轰雷,在森林中传播开来。同样也传入了哼着小调的凤舞耳中。

    凤舞的歌声戛然而止。糟糕,她太得意忘形了,这可是黑森林,虽然只是外围,但是难免碰上杀人越货的主。何况以她捉襟见肘的实力,要是真遇见了只有被虐的份。

    紧了紧怀中的小布袋,凤舞佝偻着背,放轻了双脚行走的声音,屏住呼吸一步步的朝镇上靠了过去。

    “哈哈!强哥!我没有说错吧,真有一个小妞,虽然还没有长开,可胚子是不错的。”瘦猴男子灵活的串到了凤舞的前方十几米的地方,眯着双眼打量着凤舞,枯瘦的手指指着凤舞对远处的彪炳大汉邀功。

    眼看就见着伍德镇大致的轮廓了,凤舞心中一阵欢呼。然而瘦猴尖锐的声音传入耳中,犹如一盆剩满冰刺的凉水浇在了身上,从外冷到了骨子里。凤舞单薄的身子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怎么办?凤舞的思绪飞速运转,希望能想出最好的对策。

    “瘦猴,闭上你的臭嘴,看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得——”强哥将“得”的尾音拖得老长。身形也随之挨近了瘦猴,宽大的手掌仍是对着瘦猴的脑袋狠狠的拍了一巴掌。粗犷的脸颊上,吊着的三角眼却泛着异样的神彩。

    果然是一美人儿!虽然年纪小了些,身材瘦弱了些,嗯!脸上虽然粘了些泥,可是却是真实得不能再真实的漂亮!

    啧!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