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深二米 来历(1/1)
作者:水狸
    “小姑娘,你这是去哪儿呀?”强哥压着嗓子,妄图想以自己的声音来降低凤舞的警惕性。却不曾想有些不伦不类。让心一听便可以品出其中的不怀好意。不过他自己不以为然,迈开大长腿朝着凤舞逼进。

    凤舞咽了咽口水,这是要上演大灰狼诱拐小红帽了么?小短腿本能的朝后退了几步。

    “站住!”眼见着对面二人离自己越来越近,凤舞终是鼓起了勇气,怒吼出声。总不能站着等死吧。声音带着怒火,虽然有气势,却掩盖不了原本的稚嫩。

    强哥跟瘦猴在凤舞的怒吼声中顿住了步伐,两两相望,各自在对方的眼中看见了兴奋的色彩。多漂亮,多有味儿的一个小妞啊,要是把她送进梦尘楼,嘿嘿……猛然齐齐哄笑出声。

    “哈哈,一个练气三层的小丫头独自出现在黑森林?胆儿不小呀。”两人的双眼带着浓烈的笑意上下打量着凤舞,仿佛要将凤舞的身躯戳出几个洞一般。

    凤舞算是明白了,今天要脱身怕是难了。眼前的两人修为明显高过自己,尤其是那个强哥,身上浮动的气息或许已经到了练气七层也不一定。那可是可以发出灵力攻击了,对付自己怕是犹如捏死一只小蚂蚁一般简单。

    怎么办?要是哥哥在就好了。哥哥! 凤舞的嘴角漫出了一阵苦涩,现在的哥哥在又能怎样?全身经脉受损,灵力一发出便全身剧痛,即使是筑基期又能拿对面两人怎么样呢?

    不行,我一定不能有事,即使是死也要看着哥哥的身体好起来!

    凤舞的周身徒然腾出了一股骇人的气势,让对面的两人都忍不住怔了几秒。

    然而就这几秒,凤舞快速的从衣襟摸出一张冰锥符,想也不想就直接对着面前的两人激发出去。也来不及看冰锥符造成的威势,转身,飞快的迈着步子逃离。

    凤舞风一般的在森林中奔跑,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她只知道,她不能有事,她一定要逃离。

    身后不堪的谩骂声渐渐远去,凤舞仍然没有停止奔跑。双眼变得迷离,眼角溢出一颗颗晶莹的泪珠,被呼啸而过的热风蒸发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

    我不能有事!我要活着,要帮助大哥得到续脉丹,看着他再一次变成令人仰慕的天才,重新做回意气风发的阳光少年!

    凤舞的心中一直藏着一个秘密。其实她一缕来自华夏,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生活和平安逸的社会的灵魂。

    当从这具身体醒来的时候,她了解到这是一片充满神秘的修仙大陆,有充沛的灵气。有小说,游戏中的妖兽和修士。

    双眸睁开的第一眼便被一双温柔充满担忧的眸子给上下打量着,待看清之后却发现是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少年虽带着稚气,可完美的五官加上温润担忧的眼神让爱美的凤舞心脏狠狠的瑟缩了下。

    可之后继承了一些原主的记忆后,她便只有哀叹的份了。那个完美的小鲜肉是她的同胞哥哥,并且同父同母。同时她也知道了原主有高贵的嫡小姐身份,有温柔娴静的母亲;有帅气阳光的兄长。同样有表里不同的姨娘,高傲骄纵的姐姐,天赋极好的其他兄弟姐妹。

    而凤舞原本以为只要小心些,凭着母亲的宠溺和哥哥的维护,自己也可以安然的过好这一生。可是或许老天对她真的很不满。等到她测试灵根的时候,一切都不同了。

    她是废材的五系灵根,各系灵根的纯净度最高不过三十。虽然不至于成为凡人,但是纯净度不高的五系灵根注定被人瞧不起。连带着母亲被父亲嫌弃,兄长为维护自己遭人暗算。最后母亲不得不动用了她保命的最后力量将兄妹二人送到了这穷乡僻壤的伍德镇,而母亲最后的结局想必也不会太好。

    醒来的凤舞一直明白是原主自己这具废材的身体连累了至亲之人。可那时候的她也不灰心,心里一直相信勤能补拙这一定律,想着只要自己努力肯定可以以这个废材的身体崛起,可是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却残酷无比。整整五年过去了,凤舞原来是练气二层的实力,现在也才到达练气三层。而且她相当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实力根本没有增加几分。

    之后的凤舞有些泄气,可是哪位温润的大哥,总是安慰她,更是将他护在了他的羽翼之下。起初,伍德镇的人看着大哥有筑基期的实力都不敢招惹兄妹二人。兄妹二人也是过得相对安稳。

    可是安稳永远不可能是一辈子,二人出逃时本身带着的资源几乎用尽,最后大哥不能不拖着有暗疾的身体绘制符箓出售,供二人平时花费与修炼。

    于此反复,大哥的身体越来越差,可以绘制出的符箓越来越少,效果也越来越低。而更可怕的事情是哥哥有暗疾的事情被一些好事之人知晓了,二人的生活一瞬间变得困苦起来。

    而凤舞不得不瞒着自己的哥哥,独自一人到这黑森林边缘找一些低阶灵药出售。好贴补一下家用。

    凤舞心中憋着一口怨气,她的灵根不好是她的错吗?退一步来说,灵根不好是她的错,可是跟娘又有什么关系?再退一步来说,娘是因为没有把她生好,是废材五灵根。可是哥哥呢?

    哥哥是变异双灵根,风系与暗系。风系的纯净度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暗系也有百分之八十五。万万人中都无一的极好灵根,可是为什么要让他承受筋脉受损的痛苦?承受从天才变成一动用灵力就浑身刺痛的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那些人,那些心狠手辣,贪婪阴狠的人。灵根不好只是一个借口,一个让她们达到目的的借口。

    但这些凤舞都不在乎,她在乎的是那个少年。那个从天才堕落而下的少年,即便忍受剧痛也不停的绘制符箓的少年。在自己的妹妹跟前掩饰自己的痛处强颜欢笑的少年。

    凤舞双眼的视线渐渐模糊,耳边只有树枝摩擦衣料的声音。

    猛然,凤舞觉得双脚落空,身子急剧的下陷,犹如肉饼一般砸在硬物上,五脏六腑都像被挤爆开来,生生的疼。再也坚持不住,昏迷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