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宿舍……(1/1)
作者:千夜灵云
    “伯贤,你怎么在这?”

    边伯贤意识到刚才他们讨论的话题,与现在自己出场的时间,尴尬的咳了两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刚,刚才我下楼买了点药,结果灿烈锁上了们,我也没钥匙。能不能暂时在你们这里住一晚上。”说完,为了掩盖事实,他还撇了撇嘴说:“这个灿烈真是,睡得死沉死沉的,我都怀疑是不是钟仁你小子附体了呢。”

    张艺兴小心翼翼的问:“那你在门口听到了什么吗?”伯贤忙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笑着说:“哥你说啥了?说给我听听呗?”

    看见伯贤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两个人悄悄松了口气。不是他们不想和兄弟一起承担这个信息,而是为了这件事牵连到的人越少越好。

    这个夜晚,和艺兴躺在一个床上的伯贤思绪万千。“听他们说金泰妍前辈好像知道些什么,哪天去问问前辈吧。”伯贤正想着,突然想到泰妍前辈喜欢他的事情。这件事,整个公司出道了的艺人都知道。那自己去见她…伯贤似乎下定了决心:“为了妍曦,他一定要去问个清楚!”

    诺妍曦的病也养的挺好了,恢复了原来的活力,之前的梦也忘得差不多了。(说实话这人太健忘)李秀满和小赵权商量着干了一件坏事:为了看出狼崽对妍曦的感情,他们专门把相同的行程取消了,看看狼崽们的状态。于是,悲催的荷小馨被重新赶回岗位,两个人“过五关,赶行程”到处宣传妍曦的新专辑。

    而这样下来的第七天,小赵权突袭EXO宿舍。刚打开门,看见这样的情景————本来话就不多的金珉锡无聊的抱着抱枕。鹿晗不停的转手中的魔方,拼回去再打乱,拼回去再打乱…吴亦凡简直变成了宿舍的空调,本来就低气压,现在变成了真正的冰川。金俊勉看着手中的《如何管理家庭——主妇必看》,可是却拿反了。本来反射弧就长的张艺兴,看着诗和远方在JPG。边伯贤在往嘴里不停的塞糖,而灿烈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他吃糖。钟大呢?隔在灿白两个人的中间。嘟妈对一个瓶子似乎有不满,不停的啃啃啃啃啃。子韬不停的照镜子,可是总是发出叹气声。金钟仁当然在睡觉。世勋不停的吸他那瓶已经吸到底的奶茶,发出“素瘤,素瘤”的声音。

    小赵权发现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于是喊了一声:“妍曦回家了!”

    ……

    果不其然,十二个人瞬间出现在了窗户跟前问:“哪呢?!”站了半天没看见人,EXO就遗憾的回到原来的位置,对小赵权说:“真是,别用这种方法骗我们。”

    小赵权心里坏笑了半天,说:“怎么?没看到心上人就没有精神吗?”EXO听见后,仿佛看见了新话题:“真是,自从妍曦病好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妍曦了。”“而且每次我们在哪里,妍曦就不在那里。”“社长好好的把行程调开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