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听(1/1)
作者:千夜灵云
    荷小馨正准备说话,突然钟仁的手机打断了这一切。“喂?钟仁,你和艺兴在哪?妍曦醒了!”那边金俊勉焦急又兴奋的说。这让三个人立马停下了对话,连忙往妍曦的病房赶。

    ···十分钟前

    诺妍曦只感觉头部火辣辣的疼。梦境里,她看见了一个实验室。实验室外部,一个个小白鼠被做实验失败了,被扔扔入了硫酸里,化成了热气与轻烟。甚至有些人体实验失败的,因精神崩溃而致头部爆炸。再往里走,一群人围着一个女孩在为她脑部移植芯片,而再仔细看,那个小女孩居然是她!

    “啊!”诺妍曦被噩梦吓醒了,一下坐了起来。而周围的EXO(除lay和kai外),李秀满,林炫均看见诺妍曦醒后立马围了上去。“妍曦你醒了!”众人兴奋地说。而此时诺妍曦还沉浸在刚才的梦中,眉毛拧成一团,头还是有点晕晕的。勉队就在这个时候给三个人打的电话。

    “砰!”三个人猛地推开门,荷小馨像箭一样一下冲上去抱住了诺妍曦。“妍曦,我好担心你。”如果换平常,诺妍曦还会紧紧搂住荷小馨。可是现在,她目光呆滞,什么也没做,只任意让荷小馨搂着。谁也没注意到这点,只有伯贤看到后微微皱了眉。

    小赵权见诺妍曦醒了,立马催起了狼崽:“既然妍曦已经醒了,你们还要赶行程,就快点走吧。粉丝们还等着呢。”EXO听后,有些不舍,也有些担心,慢慢悠悠的走了。最后,小赵权也要走了,但李秀满在外面叫住了他。

    “社长你叫我。”小赵权走了过来。李秀满笑的很是诡异:“他们几个这样多少天了?”小赵权一开始不怎么理解,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也奸诈的笑了起来:“自从他们刚认识诺妍曦时,就一直这样。”“一见钟情啊。”李秀满点点头,然后两个人相视而笑。

    到了长沙,已经是夜晚了。但是伯贤不知吃了什么,胃有些不适,去楼下买了些药。回来时悲催的发现忘记带房卡,朴灿烈那小子睡得比猪还熟,敲了半天的门也没人理。只好去其他人房间凑活一晚。刚准备敲第一道门,突然打了个寒颤。伯贤内心ost:这么冷,一定是吴亦凡哥和子韬。于是直接忽略。边伯贤又准备敲第二个房间的门,惊奇的发现这个门是开着的。准备直接进去的伯贤被门内的对话吸引了。

    “钟仁,怎么办?妍曦的状况貌似不太好。”“哥,听说泰妍前辈懂点这些。哪天有时间我们问一下前辈吧。”……

    伯贤趴在门口,脑中在不断整理这些信息。突然,他想起白天时诺妍曦异常的表现,他一惊。难不成妍曦真的有什么事吗?

    “啪!”不小心,伯贤失了手,门被推开了。趴在门上的伯贤一下子摔倒了里面。而张艺兴和金钟仁像是被捉奸了一样慌张,立马问:“伯贤,你怎么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