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1/1)
作者:千夜灵云
    诺妍曦对EXO和荷小馨已近彻底没希望了,于是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荷小馨以有事的理由提前走了,EXO又来接诺妍曦。

    “今天的发布会一定不能迟到啊!”俊绵温柔的看着妍曦,妍曦却心不在焉的“内”了一声。可她深不知,那十二个人在打什么算盘。

    “你们对于‘狼与美女剧情版’的定义是什么?”记者甲问。

    吴亦凡微笑着说:“狼与美女剧情版,讲述的,只有自己想才能想出的烧脑合集。反正自己看吧,相信饭们能猜测出的。”

    “那诺妍曦xi,于今日出道的你,有什么想说的?”记者乙问。

    “嗯,”诺妍曦灿烂的看着镜头,“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但是呢,要理智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我会让大家看到我最闪耀的舞台。”

    ……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诺妍曦又恢复了很无活力的状态。EXO的十二个人在后台不知道跑哪里了,只剩诺妍曦一个人。可能她天生就是要被人嫌弃吧,被父母嫌弃,被魏桎玮嫌弃,接下来又要被EXO嫌弃…

    “砰!”突如其来的彩蛋声吓了诺妍曦一大跳,随后,十二个人陆续走了进来。灿烈和伯贤一起端了一个特大型蛋糕,最后进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清脆委婉的歌声响了起来,让诺妍曦有点回不过神。“生日快乐!”“快点切蛋糕!”灿白你一言我一语的说。

    诺妍曦看着这块蛋糕,很大,看那些不整齐的签名和字体,就知道是他们自己做的。

    “妍曦啊,生日快乐啊,也祝你出道快乐!——包子大哥”“妍曦,还在生气吗?生气就不好看了。——鹿晗”“虽说做蛋糕不是我的丝带儿,但是是他们逼我做的,记住我可不是自愿的。——教主大人”“十九了,该有一个好的人生了,生日粗卡!——EXO的大妈”“妍曦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了,比我妈妈漂亮哦!——张蛋蛋”“你长了一岁哦!哈哈哈终于没说错话了。——边白白”“别理前头的人和后头的人,他们抽风了。妍曦生日快乐哦!——补刀团长”“生日快乐偶!曦曦不要不要我。——朴火山”“别理他们,我才是做这个蛋糕的人。生日快乐!——嘟嘟”“生日粗卡,有时间咱们两个一起跳个舞吧!——仁妹”“记得请我喝奶茶,小心我送你白眼大礼包。——奶茶勋”

    诺妍曦看着蛋糕上的留言,眼眶湿了,自己是获得友谊了么?

    看着妍曦的表情变化,EXO有些紧张,十二双眼盯着诺妍曦不放。

    终于忍不住了,妍曦眼泪落了下来,头也因为害羞,深深的埋了下去。EXO快吓死了,轻轻的问:“妍曦,你怎么了?”妍曦抬起了头,但脸上仍挂着金豆子。“我,只不过太感动了。能遇见你们,能和你们成为朋友…”她还没说完,EXO统统围了上去,抱住了她(十二个人抱住一个女生是什么样的赶脚?灵云邪恶了。)

    希望我们给予给你的,不只是友谊。 ——by EXO

    (你们希望之后的第一个粉红是谁呢?在评论区,或者加你你的QQ群:56396285,发送自己想让粉红的人。还可以私信灵云QQ:1163339626,和灵云一起商讨之后的情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