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1/1)
作者:千夜灵云
    旁边的xiumin拉住了诺妍曦,说:“昨天晚上是我们不对,有什么误会的,就现在解开吧。”

    “是呀,妍曦,和我们一起走吧。”十一个人说。

    诺妍曦看着前面和右面的人,有些为难。一个是自己的初恋,却是一个自己恨的人。另一面,是十二个很好的朋友,昨晚自己心情不好赶走了他们。但是如果和他们走,免不了冷场的尴尬,并且十二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不用说也知道。和魏桎玮走,感觉自己再一次把EXO给予自己的友好毁灭了。

    诺妍曦走向了魏桎玮,EXO十分失落,魏桎玮却得意的勾起唇角。“既然说过结束,就不要再开始了,魏桎玮。”诺妍曦在魏桎玮耳边说了一句话,丝毫不犹豫的转身,走向了EXO。

    EXO原本降落到冰点的情绪,被诺妍曦这个举动惊讶到了。“妍,妍曦,真的么?”xiumin作为大哥,既然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扑哧,唉,你们要是不欢迎我,我可自己走啦昂。”诺妍曦笑出声来,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十二个大男孩。

    “欧耶!”EXO立刻围住诺妍曦,带着她走向保姆车。

    魏桎玮鼻子都快气歪了,望着一群人的背影,自语道:“马上可以成功的计划,真是被这群艺人给毁了。“叮铃铃……”他的手机响了,于是魏桎玮接起了电话。“我告诉你魏桎玮,别以为妍曦她的身世就想得她到手!”魏桎玮挂掉了电话。但如果妍曦在的话,一定能听出来电话的另一边,是荷!小!馨!

    “话说,妍曦那个人是你谁阿?就刚才那个开豪车的。”十三个人坐在车里,伯贤最先发话。(注意:虽说保姆车没有辣么大,可以装下十三个人的。但是剧情需要,就假设他们在一个车上)诺妍曦若无其事的说:“他呀,我的初恋。”原本车内轻松无比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世勋小心的问:“那,你俩现在…?”“早分了。”诺妍曦好像察觉到什么,大声叫:“唉,你们查户口呀,问这问那!”

    只见车里传出十二个人吐气的声音,刚才差点吓死他们好吗?

    “妍曦你知不知道狼与美女剧情版出来了?”鹿晗试着转移话题,用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她。诺妍曦点点头。鹿晗有点奇怪:“难道你就不想知道我们粉丝怎么回应的?”“还能怎么回应?”诺妍曦抠了抠指甲,“不是一直在骂我?说什么‘被抢我男神’之类的。”

    EXO沉默了,真的,他们也知道和他们一起拍这种戏肯定会给妍曦带来负面影响。但他们真的既不想伤害她,也不想放弃她。

    “明天我就出道了,你们不打算说些什么?”妍曦先打破这片宁静,静静的看着他们,“出道形式还是和你们一起去这次的新闻发布会。”

    EXO差点忘了,明天可还是……EXO笑笑说:“就那样吧。”

    只剩诺妍曦一个人在车中凌乱,连个出道祝福都不说,明天还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这样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