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见秦雨菲(2/2)
作者:忆遝情

    “雨菲你要照顾好自己,我昨天晚上零时出了点事情,现在没事了,我现在接你去吃饭”冷熙辰温柔的说着

    “好,那我等你哦,要快点哦人家好饿”秦雨菲高兴的说着

    冷熙辰挂完电话就走出了办公室,看见还在桌子上奋笔疾书的写着文件的女人,眉头皱了又皱,最后走到她面前

    “弄好了吗?”

    “还差一点,我不太懂,不过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林默默不卑不亢的说着,放下了手中的笔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肚子却不自觉的叫了起来

    “吃饭去吧,吃完在弄”冷熙辰冷冷说着

    “阿辰那走吧,我们一起去吃”林默默微微一笑,准备拉着他走

    “我要去接雨菲,她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吃饭”冷熙辰说着正准备走

    “我也没有吃饭啊”林默默小声的说着,透露出不高兴

    “走吧,回别墅,不过的你做饭”冷熙辰看了一眼她,虽然声音很小他还是听见了,最后想了想还是带上她吧,毕竟谁知道这个女人再他走后会不会去吃饭,她又没有车。

    “我知道了”林默默说着撇撇嘴和她一起坐电梯下楼。

    车子开的很快,冷熙辰很担心秦雨菲,毕竟她现在怀孕了,还饿了那么久,一直在等他,害怕她会不会难受会不会不舒服

    到了别墅,冷熙辰就让林默默快点进去做饭,林默默很快的钻进了厨房做饭,冷熙辰则看着秦雨菲

    “你一点也不乖巧,不是说会照顾好自己吗?”带着宠溺的责备,却被林默默看在了眼里,一不小心就切到了自己的手,红色的血液流出,让她不禁皱起了眉毛,随后讲手指塞进了嘴里。

    厨房内的女人哭泣,厨房外的女人得意。

    当饭做好后,三个人入座

    “雨菲,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做了我喜欢吃的”林默默夹了一口菜吃了起来

    “没关系我不怎么挑食”秦雨菲也吃了起来,唯有冷熙辰知道,这满桌的才其实全是他爱吃的,而这其中几道菜是她一口都不沾连做都害怕的。

    “我准备定了后天的机票准备回去一趟,如果你们要跟着一起就顺便帮我定吧”她狼吞虎咽的吃着,目光看向冷熙辰“对了,我给莉莉安说了,这次返回的机票再多定一张”

    “我知道了”冷熙辰有点嫌弃的看着她,她不喜欢吃饭那么不优雅的她。

    吃完饭的林默默紧紧的看着秦雨菲肚子,她在怀疑一些事情,但是这些事情估计只有冷紫儿知道。

    秦雨菲有点害怕的望着她。

    一个心里有事,一个心里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