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揭露真相(1/2)
作者:清行slyvia
    “这般有趣实用的灵宝定然珍贵。”明月牙心中确实很喜爱这灵宝,但君子不多人所好,她也不是那种眼皮子浅,见到什么都想要的人,最后还是忍耐了,红着脸道:“多谢青木师兄好意,只是这灵宝太过贵重,还是算了。”

    青木也不勉强,嘴角露出一抹笑容,轻笑道:“如此那便罢了,以后若是明月还看中什么,尽情告诉我,我定然为你办到。”

    明月牙和周围雾气玩耍,一味的点头。

    阮姻好笑地看着青木献殷勤,果然老实人一旦不老实起来,才是最可怕的。

    “你们还要不要听我说秘密了?”

    明月牙和青木这才想起来,他们之所以用灵宝隐藏住自己的身形,是为了什么。

    “哎呀,阮道友勿怪,我比较贪玩,却是一时之间忘了。”明月牙连连道歉,忙说:“师姐的秘密到底是为何,话说我想看阮道友的面容许久了,也不知道是何等的美色。”

    说罢,她脸上还露出几分调笑之色。

    阮姻苦笑一声,也不回答,却是干脆的想要把面纱从脸上取下来。

    “喵!”你干嘛给他们看!

    一直在睡觉的魔化虎却是在此时惊醒,还从阮姻怀中跳出,拉着她的手不让她摘下面纱。

    “别闹,青木师弟和明月道友不是外人,这些事情我也不想瞒着他们。”阮姻烟眉微蹙,轻声叹息道。

    “喵!喵~”哼,你要摘就摘吧,不过可别后悔!到时候他们被你的面容吓到,以后定会离你远远的~

    阮姻好笑的摸了摸它的小脑袋,也不再多说,因为一旁的明月牙和青木都已经将好奇的实现投注过来了。

    他们都知道阮师姐/阮道友养了一只灵虎,却没想到竟然如此灵动有智慧,简直和人类也没有什么差别,而且阮姻竟然还能和它顺畅交流,这才是最让人惊讶的。

    难道阮姻与它签订了主仆之契不成?

    一时之间明月牙和青木心中都开始有了各自的所想。

    阮姻也没有太过在乎他们心中对于此事的想法,因为以他们的阅历,恐怕就算是想破了脑袋,也是想不出其中的关窍的。

    摸了摸没心的红点,阮姻笑着说:“师弟,明月道友,我可要揭开面纱了,你们且做好准备,等会儿勿要被我吓到。”

    青木和明月牙一愣,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但心中却有些不以为然。修道之人,灵丹妙药和神奇异术何等之多,又不像是凡人的女子,脸上随便割出一道疤痕便哭哭唧唧的。

    像修真界的女子,只要将一些灵丹碾碎敷与面部,便能够轻松解决。

    看他们表情,便知道他们心中所想。阮姻也不多做解释,反正只要她接下来将面纱摘下,一切便能够清楚明白了。

    如此想着,她也不再犹豫,直接伸手将脸上的薄纱一把摘下。

    “哇!”

    青木还是保持着淡定的神色,明月牙却是忍不住惊呼出声。

    阮姻轻笑了一声,脸上的疤痕随着她的动作而移动,虽然因为阮蓉的被废,这“诅咒之力”消散不少,但此时骤然一眼看去,却还是十分的可怖狰狞。

    “这…这……阮道友,你这是因何才会变得如此?”明月牙一脸不忍。她也是女子,自然是知道容貌对于女子的重要性。

    特别是在这男俊女美的修真界之中,如阮姻这般的容貌,一旦被外界的那些留仙宗弟子所知晓,恐怕又会引来一阵嘲讽不屑。

    明月牙如此激动,青木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在他心中并不太敬重自己这个便宜师姐,但怎么说阮姻也是帮过他许多的,再加上阮姻与明月牙又是至交好友,所以在青木心中,阮姻也是有一定地位分量的。

    如今见到她面容的伤痕,却也是心中不忍。也不知道他这便宜师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竟然能受到如此大的伤害。

    看着伤痕新旧不一,恐怕还不是同一时间被划上的。

    之前文老头也是有帮助便宜师姐治疗的打算,后来却是不了了之了,难道这其中还另有隐情不成?

    “师姐,师傅是否知晓此事?”青木想了想,还是先询问了一句阮姻,只是他的视线还是尽量不放到阮姻的面容上。

217 揭露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