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夜 夜神逸之死(1/2)
作者:姬殿
    其实并不需要时空的概念,被创世神和破坏神杀死的人,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或者是无数分支的历史线都没有他生存过,活过的证明。

    关于他的记忆,会从一开始就被所有人所遗忘。

    这意味着不管夜神逸回到过去做了些什么,都是毫无意义的。

    他的存在,已经变成了无。

    看着夜神逸的尸体慢慢被光矛所同化分解。

    盖亚松了一口气,刚刚莫名的感觉到一阵不安,也许是自己多虑了。

    可是事情并非这样。

    夜神逸献祭了双眼,献祭了骨架,献祭了皮肤的身体确实被光矛所分解消失了。

    可是他却站着。

    完好无缺的站着。

    “这……这怎么可能?”

    在夜神逸脸上挂着的是无所畏惧,充满不明所以的笑容,“所以我说了,我们很快会再见的,哦,对了,如果你想将这个星球直接破坏掉也无所谓,因为我根本不是在这个星球出生的。怎么说呢,这个星球的人实在太弱了,或许当初我没来到星耀,也许会变得更强。”

    “为什么你还活着?”

    “我可不会像你一样废话连篇,不问你为什么要杀我,自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也不会告诉你原因,你就烦恼,苦恼去吧,接下来该轮到我反击了,猜猜看,凭现在的我有没有那个初代轮回者强?能不能将你杀死?”

    “如果你杀了我,阿斯摩代欧斯也会死!”盖亚有些不知所措,竟然拿夜神逸的哥哥作为要挟,可是他似乎低估了夜神逸。

    “阿斯摩代欧斯?他死了与我何干?他本来就是破坏神,是我的敌人啊,你认为我会为了过家家游戏中的哥哥跟你投降?谁要杀我,我必杀之,盖亚,你已经列入我弑神排行榜第一位了,你要小心哦。”

    盖亚紧盯着夜神逸的眼神,希望看出一丝动摇,可是他却发现,此时身为半人半神的他,说着这样的话,竟然内心毫无波动。

    连神撒谎自己都能够瞬间看穿,可是盖亚却看不穿他。

    “邪王真眼·入侵”双眼散发出夺目金光,朝着盖亚看去。

    盖亚不敢被这道莫名的金光所照射到,使出了瞬间移动。

    可是夜神逸就像未卜先知一样。

    “你的一切一切,都已经被我提前预知了。”

    夜神逸直接出现在盖亚瞬移位置的身后。

    盖亚被震撼到了,从未出现过的一种情绪出现在他内心中,名为恐惧。

    入侵?难道他连创世神都能入侵?

    不敢继续想下去,怎么说他也是洛基·斯库托尔·阿瑟加德的轮回者。

    有过一个单人力战五破坏神的先例在,盖亚有些后悔了,真的不该看到他奄奄一息就现身。

    身为神,他们大多都怕死,盖亚也一样。

    一有不可预知的危险,盖亚率先的反应就是逃跑。

    他可和那些好战份子的破坏神不一样。

    用权杖在地上敲了一下,盖亚的身体变成一道流光。

    冲破这颗被死灰笼罩的星球,划破星系。

    可是夜神逸却紧追不舍,就算进入宇宙空间,还是跟在盖亚的身后。

    “你觉得你逃的掉?别再做无谓地挣扎了……”

    就这样,盖亚在逃,夜神逸在追,两人在宇宙空间中玩起了追捕游戏。

    ……
第一百零一夜 夜神逸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