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1/1)
作者:重生果壳
    悠悠大陆,唤为苍狼。冰雪奇原,火山冷炽。魔兽肆行,英雄辈出!何以孕得如此圣地,答,这是神的领域。

    相传盘古之后裔,自名———孤,厌倦人世烦尘、六界轮回。抡起神斧竟撕裂时空,开得一界,于六界之外,自称新界!孤自称盘王,以天地之灵气孕育子孙。只因新界位于妖魔二界之间,备受其邪气所影响,新界的凡物乃至是灵物竟演化为魔物,更为恐怖的是诞生一首领,原为冰山雪狼,乃一代至尊灵兽,却受邪气所影响,心智浑浊!化为人形,自称狼神!带领其魔兽大军,竟占据苍狼大陆大半土地。一时间,人魔之斗,战火四起。百姓民不聊生,战士血浴疆场。盘王为解救其子民,舍弃神斧,于魔物焰尸之灵魄所萃取的魔焰之中锻炼八九七十二天,终得神器——血狱!带领其部下勇士,与狼神大战八百九十四天!终得狼兽头颅,然狼神魔性盛强,体魄虽毁,元神犹在。盘王为其不再祸乱后世,自废体肤,逼出元神,与那狼魂纠缠在一起,随之伴随着一声巨响二者的气息全消失于新界......

    千百万世已过,这终归是个神话。

    放眼如今的苍狼,新类(新界子民)兴旺之至,魔兽领土仅存于那丝丝险恶之地。而赋予此形式的莫不归功于四大领族!徐枫,杨清,红庭,秦世!

    四大领族,各传子弟绝学,其名声威震兽界!

    仿佛和平是理所当然的事......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沉睡了已久的黑暗势力正慢慢升起,

    这和平又能否会持续下去?

    谁又将解救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