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神晶到手,筑基三十四层(1/2)
作者:老衲不是吃素的
    “你不是莫少离!”

    袁辰逸猩红的双眸露出疯狂之色,说道:“我不管你是谁,若敢扰我传承,必与你不死不休。”

    劼毫不客气的说道:“你一个传承不全的小魔崽子,有何资格跟我不死不休。我现在虽杀不死你,但你也奈何不了我。”

    袁辰逸双眸之中的猩红之色闪烁不定,良久后才开口道:“魔种归我,宝物平分!”

    劼说道:“魔道传承都归你,宝物全部归我。”

    “你的胃口太大了!白星神的尸体被你神道宝物吞噬,你已经占去最大的好处。纳袋内的神晶我要一半!”

    “哼!多说无益,各自凭实力取吧。”

    劼表现得比袁辰逸这个魔更加疯狂,张口就是一道光束射向袁辰逸。

    魔鼎一横,挡下劼的神通。

    袁辰逸沉声道:“外面兵部的老家伙虽然进不来,但里面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你以为得到了宝物就全归自己了?”

    张口准备继续攻击的劼闭嘴,沉默下来。

    至宝就在眼前,惊天的财富令魔疯狂,令兽疯狂,更能令所有人疯狂。

    莫少离还想着拼着重伤也要将宝物夺下,正准备催促劼下死手,闻言同样冷静下来。

    对啊!守在结界外的那些老家伙他们不会垂涎远古魔道大能遗留宝物?一旦出了结界,他们有一万种理由将宝物全部没收,甚至不需要任何理由,直接抢走都没话说。

    “劼,他孙子说的没错,这么大的阵仗肯定将兵部主持试炼的老家伙都招了过来,即使拿到宝物,出去后也没咱们的份儿吧?”

    “先抢到手再说。”

    在惊天的财富面前,劼显得比莫少离和袁辰逸都疯狂,混沌族贪婪的本性展露无余。

    张口就是一道神通光束打向袁辰逸。

    “小魔崽子,宝物全部归我,你拿走魔道传承!”

    袁辰逸脸上凶光毕露,说道:“好!我就看你最终能留下多少!”

    “你先取吧。”

    “那我就不客气了!”

    劼伸出短小的前爪,指着远处观望先天神祗头顶战斗的一个中阵守,喝道:

    “你,上来!”

    被劼指着的中阵守伸手指了指自己,问道:“您是叫我?”

    “就是你,上来,帮我去取一样东西,否则死!”

    那中阵守硬着头皮,亦步亦趋的走进先天神祗庞大如山岳的尸体。

    劼直接张口一道白色光速打出。

    中阵守还未来得及反应,带着黑色铠甲的头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鲜血泉涌,尸体颓然到底。

    劼又指着另一个中阵守,说道:“你来!”

    这次被选中的人学乖了,飞奔冲向尸体,几个跳跃来到头顶,望了眼盘膝而坐,身穿黑色兽皮的远古魔道强者尸身,小心翼翼的问道:

    “大人,您要我怎么做?”

    “蛮荒时代人族大能都将纳袋揣在怀中,你去给我取来!”

    那人犹豫不决。

    劼说道:“放心,你既然已经入魔,就不会有什么问题,拿到宝物后我会分你一枚神晶。”

    “大人您稍等!”

    这位中阵守闻言精神一震,先是有些迟疑,但想到那无头尸体,只能强行压住心头的恐惧,快步靠近童狆的尸体。

    小心翼翼的将手伸进尸体怀中,果然没有问题,从怀中摸出个半个巴掌大的黑色丝质纳袋。

    没事儿!

    这家伙胆子大了起来,再仔细摸索后说道:

    “大人,只有一个纳袋。”

    劼急忙吼道:“拿来!”

    那中阵守小跑回到劼的面前,恭恭敬敬的将纳袋递上,问道:“大人,我可以走了吗?”

    劼不说话,意识浸入纳袋之中,良久后取出枚砂粒大小的红色晶粒丢给这个修士,说道:

    “中品神晶,价值百亿,你拿去跟剩下的同伴分了吧。”

    “这就是神晶!”

    “谢谢大人!”

    那中阵守拿着神晶,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脸色阴沉,双目血红一片的袁辰逸,下意识的一缩脖子,直接一跃从白星神的头顶跳到地上,回归队伍后带着剩下的人躲到结界的边缘。

    劼取出一枚神晶,张口直接吞入腹中,取出千枚丢进储物戒指,又招出血魂塔,取出足足三千枚丢进里面。

    莫少离焦急的问道:“都有些什么宝物?”

    劼说道:“无数岁月,也只有神晶和先天神祗发丝编制的空间纳袋能保存下来,其它宝物早就被时间化作齑粉了。”
一百零三章 神晶到手,筑基三十四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