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感言(1/1)
作者:寒江逐天流
    今天刚把签约的合同寄出去,心中有股兴奋之意跳跃,实在绷不住,决定写个签约感言。

    别人都是上架感言,我这个好像早了点,大家莫笑,莫喷,忍无可忍之下,请笑喷。

    我是一个追看网络小说十年的老书虫,决定要自己写一本书,是个很艰难的决定。

    新书上传,忐忑不安,到收到签约站短,顿时感到激励,其中也有曲折,还是先感谢我的编辑水墨大大。

    写书对我来说其实一片迷雾,他的建议其实给我拨开了一层迷雾,简单的变幻,是不同的味道,其实一开始叫我修改,我是拒绝的。

    后来又在他的空间看了一篇转载,是关于如何写好网络小说的,内容很简单,我以前也看过。

    但那时我只是一个书迷,是体会不到其中精髓的,直到我自己写书,写作中大体知道怎么写,却不太清楚怎么安排好,就是在迷雾中,找不到方向感。

    看了那篇文章之后,拨云见雾,豁然开朗。

    说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前面的章节每天可能都会花点时间去看看,有感觉的话,会进行细微的修改,不影响整体阅读。

    所以,目前暂定每天更新两章,我还是希望花更多的时间去提高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提高写作的速度。

    最后,再次感谢水墨大大,让我感觉写作的时候似乎是轻松了那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