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发展!(1/1)
作者:大黑哥
    小黑!马上造10辆采集飞盘!剩下3000能量买围墙把我们这里4周都给我围上!让李狂战派人去分配人!

    10辆采集飞盘很快就出来了!跟个宇宙飞碟似的!别人不知道还以为外星人呢!

    “嗖!嗖,嗖!”飞盘很快就去采集了!每次容纳1.2万!有了VIP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飞盘会6个小时回来一趟了!一分钟就能回来一趟!不过只能在方圆2000公里的范围吸收能量!

    很快!李浩建的能量点又增加了!13.2万能量点!“发了发了!哈哈!我也是有钱人了!”李浩建手舞足蹈的他嘚瑟的不成样!

    小黑!在给我建造130个能量飞盘!

    轰!满天都是采集飞盘!一起飞向了天际!实为壮观!

    能量点不断的增加!李浩建心里终于有了安全!

    不断的爆兵!不断的建设!不断的造坦克!

    一天下来!李浩建把基地大转变!方圆100里都是李浩建的地盘!3层楼的围墙!10宽的厚度!高高的围墙上面每隔3米一个特种部队!每隔3米就有一个!哨兵枪!火神加特林!城墙外面每隔10米一个战斗要塞!把整个城墙布防的滴水不漏!一个蚊子也飞不进去!在大门出!30个幻影坦克在大陆两边幻影成了一排排大树!基地大门大开!里面不到50米就有一个超大型的法国大炮!高3米!看起来让人胆战心惊的!每一百米就有凌光塔!一个体育场大的核电站!有条有序的排列在基地里!

    小黑!间谍卫星发射了吗?

    是的指挥官!刚才我们已经发射20个间谍卫星!遍布全球!现在我们已经能窥视整个地球了!所有的事情我们都能看到!

    李浩建站在指挥台前问到:现在我们兵力现在有多少?

    报告指挥官!我们现在特种部队已经有15万人口!全部都带佩核能激光枪!和激光剑!间谍3万人口!我已经派他们去各国各地混入里面!好让我们以后收复简单点!各种坦克已经都2万辆!恐怖机器人有3万个!

    “很好!现在我们什么都不缺了!就缺个地盘!和人口!现在兵种和坦克都没地方放了!”马上让李狂战和各个兵种的队长来我这里!我要跟他开会!

    当当当!指挥官!我们来了!一群走了进来!有间谍!有工程师!防爆队长!坦克队长!飞行队长!

    很好!李浩建指着他们说到!以后就叫李谍,你以后就叫李工!你叫李爆!你就叫李坦克!这名字不错!你叫李飞!哈哈!我真是起名大神呢!现在我们来开会!如何收复s市!我们现在需要赶快救助那些幸存者!

    李谍!基地的卫星是你们掌管的!现在告诉我们世界的变化!

    李谍站了起来!拿着笔记本念了起来:现在地球上的人口百分之80都变成了丧尸!现在地球最大的幸存者基地就是美国首都的希望基地!人口9000多万人口!还有就是我们中国最大基地!在北京!1亿多人口!还有各省的大型基地!每个人口都在1000万左右!还有就是!我们!不止一个敌人!现在地球上有丧尸!还有虫族!以前地球上的蚂蚁现在有轮胎一样大的个子!他们都是群居动物!一片过去!万物不生!非常可怕!还有各种虫子!大概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有的基地没有防守力量在大山边建立的基地都会被虫族一个个破坏蚕食!

    李浩建皱着眉头思考者!地球原来这么糟!看来我要赶快解救那些幸存者!或许我这里才是最后的一片净土了吧!

    指挥官我有话说!李工站了起来拿着笔记本说到!我们在实验室发现空气中有种特殊的能量!这种能量就是让人跟动物的身体产生进化的!有的人承受不住这种能量产生变异!就是我们说的丧尸!但是这些丧尸也会吃人类!或者同类再次产生变异!丧尸进化的方向是!敏捷型的丧尸!巨型丧尸!还有就是能统治丧尸的丧尸!他们的进化率都是10000/1的比例!那些变异的丧尸还会继续进化!这个我们现在还没研究出来!那些变异的动物或者虫子都会吃丧尸脑子的能量晶体进化!人类也是!不过人类的进化什么艰难!除非有我们红警售卖的进化药水让他们都进化!故而产生自己的异能!

    “呼!大家还有什么什么情况吗?”李浩建皱着眉头问到!

    看到大家摇了摇头!李浩建说:刚才李工说的那些都是最重要的!我们呢现在地球能吸收的能量点终有一日会被吸收完!等吸收完地球还能在居住吗?所以!地球这么多丧尸跟虫子!他们身体内的晶体都是我们最需要的!让李工马上把他说的末日资料全部制成小册!以后来的人每人让他们必须买一本!我们以后边收复净土!一边收集幸存者的能量晶体明白吗?还有!明日!李狂战!李爆!李坦克!李飞!

    “在!在!在!”李狂战他们庄严的站了起来!

    “今日封李狂战为特战部队大将军!”

    封李爆为防空大将军!

    封李飞为空军大将军!

    封李坦克为坦克大将军!明日一早立刻派3万特战部队!1万坦克进城给我消灭丧尸收复这块土地!接收幸存者!李飞!你在空中给我接应他们!以防一些巨人丧尸或者敏捷丧尸偷袭!一旦遇到你就给我狠狠地轰炸!

    李浩建大声到:听明白了吗!

    是指挥官!保证完成任务!众将领领令开始调集部队开始整顿明日出来!

    在基地内部的一个幸存者小房间!赵哥哥!你说他们到底都是什么人啊!这么多部队为什么我就没听爸爸说过呢?

    壮汉听到此话脸部抽了抽!国家怎么可能有这么庞大的势力跟高科技武器呢!这种势力在哪个国家都是不愿意的得罪的!希望到这里壮汉心里就涩涩的!我好像还骂了他们指挥官!哎!看他们这情况似乎要去收复城里的土地了!真想跟着去!看到部队的人!壮汉心里也跟着热血起来!不行!必须要见到他们指挥官我也要去杀丧尸!

    说完变拉着小萝莉的手出去向着指挥所前进!

    小萝莉一路上兴奋的指指那个指指这个可爱至极!呆萌的问到:赵哥哥!你带我去叫军哥哥吗?我都想他了!

    壮汉听到差点摔个狗吃屎!一顿饭就把小萝莉收买了!心里更酸酸的!好像抢了他媳妇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