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撞了就想跑?赔钱!(1/2)
作者:醉专业
    然而英雄救美的桥段并没有出现。

    嘭!

    “哼!”

    被野猪一个猛撞,撞翻了出去,紫轩咳出了一口血。

    血量瞬间掉了40%。

    好、好疼!!!!

    捂着肩膀缓缓站了起来,手指可以触摸到白嫩的皮肤,还用说么衣服破掉了。

    还好没见血,啧,这手感~

    噫!我到底在想什么!

    “吼!!”一声狂怒的吼声,野猪再度不要命的冲了过来。

    不能再坐以待毙下去了!

    寒冰穿刺的冰冻效果可以持续两秒,还剩下些时间足够躲开野猪这一次冲撞得了。

    紫轩纤细的小腿开始蓄力,大眼睛死死的盯着野猪,就在野猪即将撞到自己的时候紫轩猛的一个闪身,躲过了野猪的横冲直撞。

    “给我拿起勇气来呀!!”紫轩娇喝一声。

    还在颤抖的双手,猛然抬了起来,手中的直戳野猪的肋骨。

    噗呲!!

    野猪血槽:50%

    嗤!

    紫轩一抽手,细剑尖端带着一柱鲜血从野猪的身体里迸发了了出来。

    哼哧,哼哧!

    紫轩没有注意到野猪的血量竟然在缓缓流逝着。

    她只知道现在野猪的样子好像是被重伤了一样,行动变得僵硬,不过那眼神~如果可以杀人那么现在自己已经是一具果体了。

    其实紫轩对于现在的身体是非常在意的,完美的小萝莉啊,那可是用与时间的骨血创造出来的(捏脸建人物的游戏),最终完成的时候她喜欢都快舔屏幕了,恨不得把这个完美的萝莉天天带在身边。

    不过那时也没做出来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当做手机壁纸一天看个百八十回而已。

    现在嘛,萝莉的身体入主了自己的灵魂,当然要好好爱护了,如果有一道疤痕出现这具完美的萝莉身体上……

    那么就让我成为毁灭世界的魔王萝莉吧!

    战斗还在继续。

    乘着野猪行动不便,紫轩提剑毫无章法的一阵乱痛,野猪的生命值再掉,现在只剩下了10%。

    野猪此时浑身留着鲜血,紫轩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可能是因为到自己要是被击中要是留下狰狞的疤痕,她就气不打一出来,从而勇气大涨。

    再度提剑一记横扫,剑尖划过了野猪的皮肤,炙热的鲜血再度喷洒。

    生命值归0,野猪倒地起不来了,四条腿一蹬,没有了生气。

    【系统提示】:获得经验10点。

    紫轩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随后双腿并拢把头埋在了大腿里,根本没有在意自己是否走光。

    十分钟之后,紫轩站了起来不过她并没有离开这里而是走到了野猪尸体旁边蹲了下来,将野猪死亡后掉落的两枚铜币捡起来收进了背包。

    又对着野猪尸体踹了几脚,野猪尸体一抖不知道从哪滚出来了一块完整的肉。

    这就是任务物品了。

    将野猪肉收进背包,紫轩一言不发的走到了一颗树的旁边,坐了下来。

    20分钟后。

    原本凄惨到没有人收尸的野猪竟然全身变成光芒一闪又活生生的站在了原地。

    为什么不走?笑话,撞了本大小姐就想走?赔钱!

    守尸成功!

    紫轩手里提着细剑正想要冲上去,只见野猪竟然朝着某个位置走了过去,紫轩收起了脚步,悄悄的跟在野猪的身后。

    野猪在一颗树下停住了,紫轩一眼望去,顿时一愣,野猪是吃素的吗?

    诶?!那是……

    “那是朱桦草!嘴下留草啊,混蛋!”紫轩大叫一声,冲了过去,手中的细剑飘过一道冰蓝色光茫,寒冰穿刺释放。

    系统任务提示里面有朱桦草的图片,绝对没有认错,那种长着黄色豆豆的草……

    野猪见有人胆敢打扰它进食,顿时怒视了过去。

    不过一道娇小的身影已经临近,带着寒气的剑尖刺进了它的身体,顿时一痛,野猪嚎叫一声感觉全身的血液都被一股寒气冻住了。

    噗呲!!

    细剑拔了出来,又捅了进去,野猪的血量飞掉下一半。

    “嘶!!!”

    野猪嘶吼一声拼死朝着紫轩冲了过来。

    “还想吓我,当我是小萝莉吗!!”

    紫轩轻灵的向一旁跳去,避开了野猪的冲击,被避开后野猪似乎还不死心再度迎面冲来,紫轩又是一跃,犹如优雅的小精灵在跳舞一般,再度避开了横冲直撞。

    噗呲!

    紫轩趁着野猪冲过了身边的一瞬间,一剑刺进了野猪的月匈腔。

    野猪硬生倒了下去,系统提示获得经验,这也意味着野猪已经死了。

    不过还有一半的血量啊,怎么回突然起了呢?

    收起了滚落的野猪肉和掉落的铜币,紫轩来到了那株『朱桦草』的旁边,拿起了锄头开始采集起来。

    ……

    风和日丽的上午逐渐过去。

    经过了一上午的战斗,紫轩达到了二级而且还多出了50%的经验。

    守了同一只野猪一上午的尸体,经验倒是给的不少。

    森林中的小溪旁,紫轩坐在一块小石头上,吃着干粮。

    吃饱喝足之后,紫轩看了看血淋淋的衣服,谈了一口气,有两天没洗过澡了,不过又怕野外洗澡被人看到,把衣服偷走怎么办?!七仙女不就是这样最后还被人泡了。
4.撞了就想跑?赔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