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未来孙女婿?崔钟勋的重视。(1/1)
作者:死亡梦魇
    2003年6月21日,在金贤俊回国一个月之后,万众瞩目的期待之下,世界杯主题曲终于在KHG新建立的官方网站上发布。

    一时间,汉城乃至全国的大街小巷都在循环播放金贤俊的歌曲,虽然这几首歌曲金贤俊并没有参与演唱录制,可他是制作人的身份确是板上钉钉的,一时间整个韩国开始变得火热起来,因为这次的主办方是韩国,所以各界都格外重视,为了能让这次的世界杯办出属于韩国自己的特色,金贤俊特意投下一亿的美金在金大中的大力支持下,在KHG的广场上建立了KHG文化体育中心。

    金贤俊早在02年便偷偷的与金大中就此事项展开了秘密的商讨,在建筑和施工单位方面,金贤俊选择了崔秀英背后的家族,SK崔氏下属的子公司,韩国最大的建筑集团,为了金贤俊还亲自前往崔秀英的家登门拜访,收到了崔秀英一家人的热烈欢迎。不过最终金贤俊并未逗留太久,只是简单的与崔秀英的爷爷敲下了KHG文体中心的设计等方案和许多其他的合作,便匆匆离开。至始至终,崔秀英都一直站在一边没有说话,在这种家庭下成长的她自然深知男人特别是在工作期间最忌讳女人的插手,不过崔秀英望着金贤俊那柔和和带有情愫的目光却被一边崔秀英的母亲闵召惜给扑捉到了。

    “好啦,你的小情郎都走得很远了。”闵昭熙伸出手在崔秀英眼前挥了挥,“偶妈”,闵昭熙的打趣让崔秀英顿时大羞。“贤俊欧巴好帅啊,秀英啊,你老是告诉姐姐,贤俊欧巴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啊”。崔秀珍,就是崔秀英的姐姐,在前世崔秀珍虽然不如崔秀英那样的出名,但两姐妹的美貌在圈内也是格外有名的。“欧尼,我跟欧巴还没到那种地步”,崔秀英小声的辩解着,她很怕家里人从此让自己断绝跟金贤俊的来往。“哦Jinjia?太好了,秀英啊,你告诉姐姐贤俊欧巴都喜欢啥样的女孩子啊”,崔秀珍拉着一脸懵逼的崔秀英说道。“欧尼,你想干嘛?”崔秀英一脸的警惕,似乎感觉到自己喜爱的东西就快要被抢走了。“还能干什么,像金贤俊这么优秀的男孩子一定招到不少女孩子的喜爱,趁着现在他还没女朋友,我好好努力一把说不定就会有机会呢”,崔秀英捂着通红的脸颊开始犯花痴了,崔秀英此时非常的不爽,“呀不行,欧尼不准喜欢欧巴”,崔秀英顿时炸毛,双手叉腰,瞪大眼睛的斜视着崔秀珍。

    “呀,你不是说你和贤俊欧巴还没到那种关系吗?既然这样那你紧张个啥呀,安啦安啦,等姐姐将来拿下贤俊,他就是你姐夫了,到时候你想吃啥想要啥姐姐都会让他满足你的”,崔秀珍一脸泰然的说道。“呼呼呼,,”崔秀英没有说话,而是学着徐贤那样,眼睛越瞪越大,鼻孔开始向外扩展,重重的喘着粗气,“不行,我说不行,贤俊欧巴是我的,姐姐你要跟我抢我是不会同意的”,说着便鼓起了包子脸,仿佛此刻把自己的姐姐当成了情敌一般。“呀,你们两个,真的这么喜欢他吗”?一边的闵昭熙望着互相大眼瞪小眼的两姐妹,感到一阵的好笑,“当然了”,对于母亲的询问两姐妹一口同声的回答。“你们两个从小就形影不离,连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现在又因为一个男人开始互相争抢,”闵昭熙摸着两姐妹的额头,让还在爆发边缘的崔秀英崔秀珍瞬间没了脾气。”

    “偶妈,”崔秀英用起了自己最擅长的撒娇术,如果你说少女时代九个人里最会撒娇的是小太阳,那么金贤俊一定会告诉你大错特错,实际上崔秀英林允儿他们的撒娇术比起小太阳只会只强不弱,只是因为SM对于她们九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而小太阳的定位就是活力素。“好啦好啦”,对于女儿的撒娇闵昭熙的脸上露出慈爱的笑容,“既然你们两个这么喜欢他,那就一起嫁给他算了”,闵昭熙的话让两姐妹瞪大眼睛,“怎么感到很惊讶吗,别忘了身在我们这样的家族当中,一夫一妻制是根本不可能的,看看其他几个大家族哪一个男人不是有着三妻四妾情人一堆的,金贤俊如今不过十三的年纪,如此的成就就注定了他将来的身边不会只有一个女人,更何况那小子可是长了一副连女人都会嫉妒的脸蛋,如果哪一天他摘下那双眼镜,恐怕全世界的女生都会为之陷入疯狂的”,闵昭熙眯着眼睛,身上散发出一股睿智的气氛让两姐妹为之着迷。

    “偶妈,这样的话那爷爷和阿爸那里能同意吗?”崔秀英抬起头问道,实际上这个时候她和姐姐早就同意了,母亲给她们灌输的思想毕竟不是第一次听到。“呵呵,秀英啊,咱们崔家虽然算不上什么大家族,但也没有那么古板。”不知什么时候崔秀英的爷爷和父亲便出现在两姐妹的身后。“爷爷,阿爸”,崔秀英和崔秀珍同时闪到两人的身边,“或许你们不知道,贤俊那小子可是来自庆州那里,光是这层背景如果他看上你们俩我们家族就无法拒绝,更何况贤俊这个小子人还算不错,让他当我孙女婿我还是十分满意的”,崔钟勋,就是崔秀英的爷爷,他们崔氏家族不过是SK崔家的一个分支,崔钟勋对金贤俊的夸奖她们没听到,只是那句“来自庆州那里”却在几人的心中掀起了滔天巨浪,庆州?金贤俊姓金,只要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崔钟勋指的是哪。

    “父亲,你说贤俊他是哪个人的孙子?”说话的这个人叫崔贞楠,崔秀英的父亲,此刻他的眼神里也露出一股不可思议的光芒,“是啊,别忘了我和在雄可是至交,只不过这么多年在雄对自己这个没有出现过的孙子可是闭口不提的,直到前几年在金氏的宗族大会上,在雄才告诉我们几个老头,贤俊就是他亲孙子,并且还是未来金氏的族长。”崔钟勋呢喃道,一旁的崔秀英却有些失神,“原来偶吧是庆州金氏的宗家”,这个身份放在韩国可谓是风雨无阻啊,谁不知道这个家族意味着什么。

    “所以啊,我今天告诉你们就是,如果你们两个喜欢贤俊,那就放手去追,爷爷会在背后支持你们的,还有一点你们要清楚,我不知道贤俊知不知道,他的爷爷和奶奶早就给他安排了未来的妻子人选”,崔钟勋推着老花镜又丢下一个重磅炸弹,“妻子?难道是大妇吗”?闵昭熙望着此刻完全失神的两位女儿有些担忧,在大家族里大妇的地位在女性中可是最高的,这就好比古代王朝里的皇后一样。“当然不是,虽然老嫂子有意让三星的那位小公主成为金家的大妇,但是在这上面却遭到了在雄和家族长老们的强力反对,特别是当年那件事情的爆发更是让贤俊对家族的恨达到了顶点,随意在这上面嫂夫人不得不后退一步,除了大妇的人选,其他的都已经选好了,就等贤俊回归家族了。”听到此闵昭熙顿时松了口气,“还好,只要大妇之位没决定下来就好”。

    “呵呵,这点你就不用担心了,虽然嫂夫人为贤俊操办了婚姻大事,但我想身为在雄的孙子,贤俊的性格可是和他年轻时十分相像的,在这件事情上贤俊是根本不会听嫂夫人一句话的。”

    “爷爷,能不能告诉我,和金家联姻的都有那些家族”,崔秀英抬起头认真的望着崔钟勋,嗯?这一刻连崔秀英的父母都感觉到女儿的变化。“光州具氏,岭南金氏,釜山闵氏,京畿道坡州姜氏,汉城韩氏,光州安氏以及高阳李氏和英禄全氏,目前我只知道这么多,不过以嫂夫人金氏家族的性子,这次联姻的家族恐怕不止这些。”崔钟勋说出一个又一个家族让崔秀英和崔秀珍有些眼晕,这几个家族除了岭南金氏是宗家,其他的都只是分支,但毕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这些小家族不咋的,但联合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偶妈,我有些不舒服,先回房了”,崔秀英低头不语,朝着父母告知一番便起身回房,只是快要走到房门口的时候,崔钟勋的话让他重新燃起了信息,“秀英啊,别怪爷爷,这些贤俊未来的妻子有一部分都已经进入各大经纪公司了,按照她们背后的家族,将来你们一定会在舞台上相遇的,这场游戏能不能胜出就看你了。”刷,崔秀英望着自己房间里那放在床头边上的金贤俊照片,呢喃道,“欧巴你是我的,是我崔秀英这辈子唯一的男人,我不奢求能成为欧巴的唯一,只求将来能寻得欧巴的认可,伴随欧巴的左右”。

    几十里之外,江南区金贤俊的家中,金贤俊站在窗户边保持这个动作已经不知道多久了,终于睁开眼睛的金贤俊眼中发出一道意味深长的光芒,“秀英啊,我金贤俊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便是遇到了你们”,抬起脚步走到沙发前,拿起上面的大衣披在了身上,并随手倒了一杯酒,“爷爷啊,感谢这些年你为我做了这么多,现在,该是我为你,为妈妈讨回公道的时候了”,“啪”,将手中的酒杯捏成粉末,金贤俊凝视着远方厉声道,“老女人,等我处理完手中的事情,就回家族收你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