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章 《教父》掀起的狂潮!(1/2)
作者:死亡梦魇
    今天晚上,一半的荣耀属于SM公司,因为金贤俊还是这家公司的理事。估计从此以后,娱乐圈内甚至世界内都很少能够出现金贤俊这样的第二个人物了。

    “我们这么搞,实在是过瘾!看着外面国民那激动的样子。我心里这叫一个爽!不愧是贤俊啊,简简单单就挑动了全国人的热情,对了!英敏,要跟SBS那边密切关注《教父》在全球上映后各国的反应”李秀满此时还没从刚才的热情中走出来。“是,理事,我知道了,对了那九位女生该怎么办”,说道金英敏便响起了广场上金贤俊口中的九个练习生,“什么都不要管,一切按照贤俊的计划让她们照常联系,他们可是贤俊最重视公司未来将要推出的团体。”

    李秀满直接大手一挥,金英敏点了点头离开了办公室。

    一夜无眠,在韩国这边因为金贤俊和《教父》带来的狂潮所激动的时候,美国那边也不差,在一片期待中第二天早上。金贤俊直接被斯皮尔伯格给从床上摇醒了。“哦上帝,金,你竟然还在睡觉,看看报纸。看看电视!整个美国现在都沸腾了!到处都有人谈论黑手党,因为《教父》黑手党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人的最爱!上帝呀,就在昨天,打死我我也不会相信一向讨厌黑社会的美国人会对黑手党有这样的好感!”斯皮尔伯格把最新的报纸砸在了金贤俊是身上,拿起报纸,金贤俊手指微微一动,一片投影便出现在两人的面前,“巴斯,帮我找到今天早上关于《教父》的新闻”。“遵命,先生。”看着投影上的新闻报道,再看看手中的报纸,原本还迷迷糊糊的金贤俊瞬间清醒了过来

    《时代周刊》。封面上,是《教父》的海报。老教父维克多柯里昂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坐在房间里面,胸口插着一朵玫瑰花。封面上,有这样地一行标题:一部伟大的电影,专属神之子的奇迹!

    《时代周刊》这一次做了一个篇幅几乎占据了杂志二分之一的系列报道,报道地内容核心是关于《教父》,但是又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这部电影上。

    “昨晚,经过了一段时间漫长的期待,《教父》终于能够在全美的各大城市院线上首映。这部长达三个小时的巨片。在首映之后。让美国彻底陷入了《教父》这部电影的魅力中。

    “来自亚洲的神之子,天才少年,好莱坞的亿万编剧金,凭着一部电影,可以让整个美国陷入到暴动之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一次,神之子金的这部电影和以往的《ET》或者是《拯救大兵瑞恩》相比,显然是不同的。”

    “投资不同、制作不同,,影片的阵容也不同,当然也不是这部电影的艺术性不同,而是在拍摄的态度上不同。之前金的电影,都是意气风发的,都是态度鲜明的,之所以拍摄《ET》,那是为了宣传人文主义,宣传最温暖的友情,拍摄《拯救大兵瑞恩》,那是在反对战争,选择救赎!那个时候,金如同一个斗士一般,精神抖擞,大声呐喊。”

    “但是这部《教父》,显然和其他电影不同,完全是用一种隐晦地方式拍摄出来地。金在这部电影里面,并没有像在《ET》或者是《拯救大兵瑞恩》里面那样鲜明地表明他的态度。而是在默默地讲述着这个故事,他把自己地意图潜伏在画面之下,让我们这些观众观看了之后自己体会。”

    “《教父》在艺术上,是一部杰作,而且有可能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伟大地电影,这一点,是无可置疑的。但是我们应该从这部电影中体会到一些东西。”《时代周刊》的这篇评论,把《教父》的创作意图说了出来,而且几乎使用一种直白地语气。民众在看了之后,都能够明白这篇评论说的是什么意思而在接下来地大量的篇幅中,《时代周刊》用丰富地内容对整个电影的拍摄过程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他们回顾了1997年以来。金贤俊在好莱坞的经历,从《侏罗纪公园》到《ET》,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到《拯救大兵瑞恩》,全面的让民众了解到金贤俊的好莱坞成长史。

    《时代周刊》用详尽地内容全面介绍了金贤俊。他们的介绍文章,显然是迄今为止对金贤俊介绍得最为详尽的文章。文章采访了金贤俊的亚洲好友,家人、猎人学校的校长,哈弗大学的校长和黑水集团的总裁,韩国的民众等,从各个方面,向人们展现了金贤俊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此之前。虽然美国人都知道金贤俊,但是对于一般的美国人根本就不太了解。即便是《教父》上映时,报纸上关于金贤俊的个人情况的详细介绍也根本没有,这一次《时代周刊》显然做了一个突破。他们的文章,从金贤出生,一直介绍到现在,采访了大量地当事人,配备了大量地图片,向民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金贤俊,很多内容连韩国人都不知道。

    在他们地介绍中,金贤俊从小便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和哥哥拥有衣服帅气的脸蛋,包括金贤俊一岁掌握多种语言,三岁出版《海贼王》等著名漫画让全世界人都认识了他,五岁成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SBS的股东,并且资助了韩国娱乐圈的大佬李秀满创立了亚洲最大的明星制造工厂,接着在95年到97年策划了一个又一个韩流组合,写出了一部有一部国民电视剧,创作的歌曲首首大卖,7岁时在世界大学生联合大赛上获得冠军,8岁把哈弗大学录取,并成为乔治索罗斯和默多克的得意学生,10岁以优异的成绩被批准提前毕业,之后在猎人学校接受三个月的死亡训练,在此期间还取得了法国米其林餐厅机构认证的三星主厨,掌握十几门语言等等。

    一系列的辉煌的成就介绍,加上周边的人对金贤俊的评价,媒体的调查都向民众表明:金贤俊是个世间仅有的天才,他是上帝提给人类的礼物,是神之子。这期的《时代周刊》肯定能够在民众中形成轰动。

    “亨利卢斯他们做得不错!”金贤俊对《时代周刊》的负责人,很是欣赏。

    “那是,金,这期的《时代周刊》现在已经卖得脱销了!”斯皮尔伯格点了点头道。

    而《洛杉矶时报》,这份美国洛杉矶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头版整版被一幅巨大的照片占据,那张照片上,是《教父》的一幅海报的内容:康妮的婚礼上,柯里昂家族一家人的合影,老教父和妻子在中间,旁边站着三个儿子、女儿女婿,孩子们则站在最前面。

    这副图片上的标题是:好莱坞最伟大的电影诞生,神奇金成为不朽!

    “好莱坞的历史,已经有了近百年,如果从1900年算起。在一百多年中,好莱坞诞生了无数部杰作,可是倘若从这些电影中挑选出最伟大的一部电影,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们可以说,这样地一部电影诞生了。

    “片长三个小时投资一亿美圆的《教父》,几乎囊括了好莱坞所有的优秀人才,成为了真正能够代表金一部电影作品。影片无论从艺术性上还是从其他的方面,都达到了好莱坞电影的顶峰!

    “《教父》在题材上,算得上是一部黑帮电影。属于黑帮片。可是如果你只紧紧认为这是一部黑帮片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金的任何电影。都是不简单的,都是一个内容庞杂的宝库。我们可以从里面看到我们自己身上地影子,看到这个世界的终极!

042章 《教父》掀起的狂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