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 开棺诈尸(求收藏推荐)(1/1)
作者:白聪灵
    我还真是担心强哥手一秃噜开了枪,连忙道“你们先别着急,听我把话说完。金玺我们得拿回去,你们的要求我也可以答应,只不过东西不能离开我的手,更不能离开我的视线。如果你们需要,那可以。必须在我的监督下用这东西。”

    小三放下枪,非常干脆的说“可以,开棺吧。”小三的表现让我有些意外,怎么说我这漫天要价他也得坐地还钱。可他竟然毫不犹豫,让我心里一阵别扭。

    其实我这也算是没办法的办法,余家有种势在必得的意思,恐怕小三小九一旦有机会必定致我们于死地,抢夺金玺。可如果不把金玺拿在手里,那就是以后失去了一切信息来源,如果金玺对解除诅咒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我们必须在一旁监督使用,这也必定会让我们知道其中的秘密。这对于我们能否解除身上的诅咒在非常重要。

    依然是我与小三推开磁棺,小九在另一头接应,而强哥还是他的老本行,端着枪,一旦有什么异动第一时间打碎粽子的头。

    沉闷的声音再响起,我心里一直觉得这次运气不会那么好。几乎是棺盖打开一条缝隙的同时,我就用手电向里照去,可我并没有看到尸体。

    棺盖继续开启,已经开启一半的时候我终于看清了里面的情形。朱棣的尸体诡异的呈现一种玉石的绿光,整个尸体已经是半透明状态,虽然依然保持着生前的样子,不过现在更像一尊玉雕。

    “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人,人不可能长成这样。这不是果冻哥的翻版吗?我说他是用果冻做成的你们信吗?”我看着尸体,也紧盯着尸体手中捧着的一尊金玺。

    强哥在我一旁拿着枪,这看看那看看,可我能感觉到,强哥对小三的防范非常强,眼神里时不时的瞟上一眼。

    “聪明,把金玺拿出来咱就走,别一会再出点什么事。”强哥用胳膊碰碰我,一直催促。

    我嘴上答应着,可非常想知道朱棣是不是像果冻哥一样变得没了骨,好像整个身体都是软不隆冬的样子。

    可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好奇心,我伸手拿起金玺。

    可朱棣捧着金玺的手攥的紧紧的,我使劲向后一拽,竟然把尸体拉得向上仰了仰身。我以为朱棣要诈尸,吓得我赶紧松了手。

    “你拿着枪,看我怎么拿出来,笨小子,跟个尸体拔河都能输了。”强哥嘴里碎叨的嘟囔,我结果强小心的站在一旁,枪口一直对准尸体的头,一旦有什么异动立即开枪。

    这具尸体上同样有一层油脂,我脑子里涌现出一个错觉,朱棣抬起手擦擦糊在眼睛上的油脂睁开眼看看我们。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权妃最起码是个思密达大姑娘,这个可是个肥胖的纯爷们。

    强哥把两只手都伸进去,一前一后把着金玺向后拽。尸体抬动了一下,强哥又紧忙松了松,让朱棣保持仰卧的姿势。

    “强哥,怎么你拔河也要准备输?还有来有往,不知道的以为你们两个在互相劝酒呢。”我看强哥紧张的额头带点汗水出声嘲笑一番。

    强哥似乎被我刺激到了,一发狠猛地一拽一抖,竟然直刺刺的把尸体拉着坐起来。

    强哥已经无法忍受,对小九说“来上一刀把他的爪子给剁了。”小三拔出短刀,强哥却慢慢的要将尸体放下,突然猛地向上一提,借着尸体下坠的惯性竟然真的让粽子松了手。强哥第一时间将金玺塞进背包里,想要摸枪,却发现在我手里。

    我大喊“关上盖子,不然一会他醒了谁也玩不转。”之前在权妃墓里拿是因为我们有高空天堑,这才没让变异粽子欺负。在这,石门之外一马平川,我可不认为自己能跑得过不知疲累的粽子。小九刚刚拔出刀,匆匆插回去,紧忙跑到石棺的另一头对着棺盖就开始推。可他一个人的力气毕竟有限,小三过去帮忙,棺盖这才刺啦刺啦的慢慢复合。

    我在磁棺的一旁,紧张的用枪指着尸体的脑袋,就在灌溉还有三分之一的时候,尸体动了。

    一直肥嘟嘟半透明的手抓住了棺盖,顿时棺盖开始慢慢划开。

    我身上的毛几乎炸开,头发也觉得要竖起来“强哥,还不去帮忙推上去。”我跑到开启棺盖的一头,用贝雷塔向里伸了伸,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可以击中粽子的头部。

    我正左看右看的寻找,一只头颅从棺内伸了出来,朱棣变成的粽子竟然是软体动物,以一个非常扭曲的动作向外伸出头。

    我从这个角度打过去正好对着抢个三人,我想一旁跳了一步,几乎同时我连续扣动扳机。

    两声枪响之后我看到一道绿色的水花喷溅到我对面的石墙上。粽子的头竟然如同是水做得,两发子弹在粽子的头上留下了两个透明窟窿。

    我赶紧装填子弹,当我把子弹弄好,粽子头上的两个透明窟窿只剩下一点小小的窝坑。我竟然没打死,甚至没有对他在成什么太大的影响。粽子除了射出来两团水行动也毫无影响,就在我愣神的功夫,粽子恢复的完好如初。

    我大惊失色,冲着粽子的头再来两枪,同样的两团水射在对面墙上,粽子的身体似乎真的是水做的,整个身体诡异的向我扭曲过来。

    强哥大喊“聪明,快出去。这东西太邪门。”我也是这么觉得,同样是粽子怎么差距就这么大捏。而且这个透明东西是我见过的最邪性的粽子。

    我一低头跑出去,随后强哥等人也连滚带爬的从泥洞里出来。我们想着石门跑过去,丛舒雅已经在这等候多时,见我们没命一般的奔跑连忙问什么情况。

    我哪还有时间跟他掰扯粽子如何诡异离奇,冲他大喊快跑。我把枪递给强哥,告诉他自己装子弹。我立即从身后把自己带着的这把枪对准了泥洞口。

    看了一会并没发现粽子出来,这才把枪放下。丛舒雅用手电指着泥洞口,声音颤抖的对我说“你们到底招惹了什么,你看那洞口边上是什么鬼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