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其变(1/1)
作者:YY染色体
    鬼仙正在催促他们加快赶工,尽快的清理掉法阵中心的沙粒。“老高,你去分散他的心神,听说坏人多死于话多。快点找点理由,拖延些时间,让他多跟你聊聊天。”吕双小声提醒老高快点找麻烦。

    “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可问,你以为我是十万个为什么?还有一条定律你应该更清楚,好多人死于,知道的太多。”

    老高一边回击一边想准备提问的问题,不过是一秒而以,他立刻想到了所要问的问题,然后老高大声喊,“鬼仙儿,你为什么总是带上我,干吗总是带上我?”

    “你是个见证,他们不过是干活人,而你要记录所有发生的一切,最伟大的事如果不被人记录下来,我作他还有什么意义?”鬼仙变的十分傲慢,他又缓缓说,“你们好好的工作,完成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后,我会释放所有人。”

    “万一长者只派几个人,他只需要派出十个人的小队即可,打你回原始状态。”

    “你的消息太闭塞了,此时帝国已经与大联盟签署协议,帝国任何人不得跨越最后的城池,只能按兵不动的原地待命。别说是机器人,首都内的人同在此限定内。你们今天是不会有任何前来搭救你们。”

    十几个人不可能拖延工作,因为法阵中心点太小了,因为昨天已经天清理了很大面积,今只需要将昨天沙粒覆盖过的地方从新清理开即可,五分钟完成了清理工作。

    “华远过去吧!完成你的使命!”鬼仙命令华远走向法阵,

    “现在放他们走,我才会为你完成开启法阵!”

    “他们还不能走,我还需要他们为我完成最后的工作。”鬼仙又变的慈善起来,“最后的工作完成,他们立刻离开,我绝不食言。”

    鬼仙向华远保证,但是老高立刻喊叫,“小子别相信他,他没有什么信用可言,一旦利用完你,肯定会清除你。”

    “你们现在可有选择?”鬼仙又一次转变情绪,面对所有人说道,“你们早已经没有了选择,只能按照我的指示去办,生与死全在我的掌握。工作是你们留下来最大的价值,没有工作那么就没有价值。没有人能威胁我,你们只是工作。”

    鬼仙简单粗暴,一这说着自己的解释,一边手里抬起了手枪,对着几个之前为他工作的几个人随意的开了几枪。

    “现在你们还有疑问吗?”鬼仙威胁地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你们的未来掌握在我手中,留下你们同样是为了记录我的所作所为,我要确保我所作的可以流传出去,一个老家伙不足以保证信息的安全流传。所以,你们安全度是比较高的,除非你们想作出真的威胁我的事,以和平相处,你们很安全。”

    鬼仙的确是个狠人,不仅话多而且手还黑。好麻烦的一个人,老高只能去劝华远,这里只有华远能主导行动如果他执拗起来,眼前的所有人立刻完蛋。

    “小子!小子!你多听听鬼仙前辈的,咱们没必要妨碍前辈办事。你多听听他的建议,什么时候开启法阵,什么时候结束免得弄错了。”

    问题是华远没有任何反应,还是在法阵中心呆呆的站着,焦急的老高只能是大声再次催促,“你还等什么?快点按前辈的去办,咱们没有太多人供他练枪。他是机器人,你是跟他说不清道理。”

    “你为什么要开启法阵?对你又有什么作用?”华远显得比从前镇定很多,他开始询问鬼仙自己的计划。华远询问没有激怒鬼仙,而是刺激了老高。

    老高暴躁的催促华远,“怎么那么多话,有什么好问的,如果问你为什么不在最开始问,现在问有什么用?你快点完成任务,我们好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老高如此关心还因为他怕不稳定的鬼仙,说不定什么时候对他下手,别看鬼仙说过你会没事的,等他完成任务后会放掉你,老高实在不信任鬼仙,他说的话怎么能完全相信。如果能尽快离开,当然是尽快离开为好。

    不过他怎么催促,两个人跟本不在意,鬼仙正在慢慢的走近华远,似乎鬼仙很愿意对华远解释这一切。

    距离远了,两个人说什么内容老高他们听不到了,不过老高总是愿意对此时的画面进行一番脑补,他不在呼内容是否正确,只要够惊悚即可。

    “你有完没完,什么时候了还在玩笑!”铜墙终于出现了,同时命令老高别在乱讲,已经够乱了您老还是消停一会。

    “怎么办?”吕强、吕双已经作了行动准备,只要铜墙一声令下他们立刻行动。

    “先不急,如果行动,必须要保证自己安全,现在行动我们没有任何机会逃离。”

    铜墙的计策是,他也想知道鬼仙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鬼仙与华远谈话结束,华远准备开启法阵,终于步入正轨了,大家静静屏息静气的潜藏在沙丘后监视即将发生的爆炸。

    铜墙虽然有武器,但是他们的武器与棍子差不多,不可能对鬼仙产生威胁。

    老高总是在最关键时刻发表自己的非常荒诞的想法,他小声告诉铜墙虽然鬼仙是无敌的,但是华远可是血肉之躯,一枪即可结果他的小命。

    老高这是在蛊惑铜墙开枪射击华远,如果真的射击会怎么样,仪式肯定会停止,估计鬼仙在暴怒下一定会杀光所有人。

    “真的想不通,你究竟是站在哪一头?”

    面对质疑,老高立刻解释,“我不过是一个设想,同时在提醒你,如果或是万一有什么对咱们不利的状态,华远是咱们唯一可以要挟鬼仙的筹码。”。

    “你的猪脑子能想到的问题,难道鬼仙不会想到吗?还是清醒一点为好。如果现在扰乱军心,不用鬼仙出手,我第一个结果了你。”

    话音未落,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从法阵方向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