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变(1/1)
作者:YY染色体
    老高以为盖世英雄的鬼仙不会投降,怎么也应该打个鱼死网破才对。但是投降也不算是出乎意料,因为之前鬼仙也是用同样的方式免过一劫。

    这次对方显然要比之的一伙人专业,去除掉武器的鬼仙依然有很强的战斗力,一定要捆绑住双手双脚才能安全。

    他们拿出专业绑缚机器人用的镣铐,正在慢慢的接近鬼仙。老高正在琢磨,要不要提醒对方,鬼仙很可能在此时反抗。因为他很清楚,鬼仙不可能受制于任何人。何况此时要绑缚他,他更不可能束手就擒。鬼仙投降可能是假,他准备在敌人接近自己时反抗。

    但是鬼仙的举动没有超出老高的预想,鬼仙没有反抗,任凭对方绑缚自己。

    拿下了鬼仙老高才知道对方是谁,这正是消失已经多日的铜墙,他们来这里又想作什么,事有点出奇的乱。老高见面第一句话是问,你的幕后主顾是谁?

    “闭嘴!”铜墙没有回答,吕强干脆的回绝了,对方严守着自己的秘密,跟本不与老高答话。

    左右顾盼的老高正在查看铜墙他们的装备,从装备是可以判断出幕后的主人是谁,看到武器后他很失望,武器没有任何先进的,只不过是十几只改造过的轻机枪而以。古老而原始的武器,才能证明为什么刚才会与鬼仙打个平手。用老装备估计是没有人为他们进行资金支持,但凡有他们是不会用如此劣质的装备。

    战斗结束了,铜墙他们遣散了多于人员,几十个人对他们的确是多余,没有被击毁的车辆足够他们离开沙漠腹地。剩下的人要作什么,老高需要静观其变,因为他也不知道。

    天已经亮了,营地的人已经不多了。现在营地的人剩下的只有铜墙自己人,没有闲杂人了,他们作起事也变的容易。如果还是携带之前的俘虏,他们的行动会处处受到制约。

    此时没有了制约,他们作什么当然是为所欲为了。

    现在能与老高说话的只有华远一个人,因为老高几乎得罪了铜墙认识的所有人,他成了铜墙队伍中最不受欢迎的人。

    老高想知道,铜墙是不是受华远所托,才会如此大动干戈的跑到沙漠腹地营救他。华远并不确定铜墙是因为他而来,他们不过是在口头上有一个约定,铜墙会在最危机的时刻出现。现在是不是最危机华远不知道,总之铜墙他们来了。

    老高笑了他很清楚,一个人没有利益的驱动怎么会主动过来。估计还是有不可言表的利益驱动,老高压低了声音小声提醒华远,要多多小心免得成为别人的替罪羊。

    天已经亮了,铜墙他们开始行动。但是行动实在是令老高惊恐,如果他还能动,一定要出去阻止铜墙的野蛮行为。

    老高看到,铜墙他们正的法阵位置埋设炸药,你还没有研究明白法阵是干什么时,竟然准备炸毁法阵,这不是混蛋行为吗?

    扯开嗓子喊了几声毫无作用,老高开始去求华远希望能阻止一群莽夫的胡闹。但是华远无动于衷的坐在他的身边,只是静静的看着铜墙他们忙碌。

    老高用残废的手轻触华远,“华远,你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不过我有一个小忙需要你来帮助我。你现在能不能让鬼仙知道,铜墙他们正在毁掉法阵,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我可不去,这个与告密没有分别,在说,我又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要向他传递这个消息。”

    “我只是求证一个推断,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关系法阵的安危,是否能逼迫他说出自己的真实目的。”看到华远依然是不理自己,最后老高只能是央求道,“你帮我过去,我自己去见鬼仙,什么事全由我说,你只需要为我移动过去就行。出什么事全由我自己负责。”

    华远还是没有答应,最后他离开老高,干脆的扔下老高一个人在担架上。华远独自一个人走了。

    不一会,吕双来了,华远中是想让吕双帮自己,为老高换换地方。

    有人来了,而且老高还认识,他当然不会错过发表自己言论的机会,他要宣布自己的立场,同时郑重的告诉他们法阵不能被破坏。虽然法阵作什么的他不知道,不过他清楚一件事,所有谜团法阵可能会给出一个答案。

    当然,跟吕双说是毫无作用,一个没有脑子的人,他们只是执行铜墙的命令,从来不通过自己的脑子去判断前面的局面是与会危机他们自己。正在此时,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有人应声倒在了法阵当中。此时非常危险,很多人包括铜墙在内全在法阵中,任何一方击中炸药都有可能引起一场连锁的大爆炸。

    老高更加害怕,因为铜墙为了摧毁法阵,可是携带的超级分量的炸药,别说是炸法阵,百十米的建筑物在如此当量下也会化为乌有。

    一个类似疯子的鬼仙已经让他头痛了,想不到这个铜墙比鬼仙更加疯狂。如果此时爆炸,自己可能也不会幸免。

    正要想如何躲避时,他才发现是谁攻击了铜墙。现在还能有谁会去攻击铜墙,正是昨天晚上被俘的鬼仙。

    此时身旁的吕双大骂,“早该除掉这个祸患,留着他真的是多余。”

    说风凉话的老高总是能找到机会,他在吕双的旁边讥讽道,“有钱难买早知道,现在打死他还来得及。不过你在打死他之前,还是先征求一下铜墙的意见。”。

    现在大家不是处在一个交手的水平线上,鬼仙利用车辆等障碍物隐蔽自己的身形,有效的抵挡了子弹对他的直接命中,同时他们利用自己的精确射击,击中一个个目标。

    老高发现鬼仙有了变化,他的外部装甲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已经变成了一身杀气的机器人,他是什么时候改变了自己的装束,现在是没有条件可以改变自己的护甲。